2012-10-28 22:52:50李ZOE....

28.10.2012

 

 

 

 

 

 

 

原來是因為我每三個月就要休長假的關係啊.....

 

感謝好姐妹的點醒........或許這就是我在這間公司不會再有職位上成長的原因

 

這樣讓我更覺得不平.......但又想.....如果是主管.....又可以休長假......

 

那下面的人要如何看你呢?  

 

 

 

 

 

 

嗯嗯!!!這樣也是啊!!! 所以呢??? 該怎麼辦呢???

在這邊已經很不開心了~我知道我想要離開........

所以!!!!! 荷蘭??? 新加坡??? 都可以!!! 就出走吧!!!

推薦信要準備 荷蘭文考試要準備 也要努力運動!!

就這麼決定吧!!! 哪個上就去哪個!!!!!!!!!!!!!!!!!!!!!!!!!!!!!!

 

 

 

 

 

 

 

 

 

 

 

 

有些時候我會不知道哪個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但人不是貪心的!! 只是不確定哪個才是真正喜歡想要的....

我會找到這答案!!!!  雖然路有些遠!!  有些難走.....

只要我堅持努力!! 我想我是可以做到的!!

 

 

親愛的你們....我需要你們幫我加油努力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