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22:20:20李ZOE....

霧茫茫的一片

人生霧茫茫的一片 該怎樣認清是對或錯?             
                                
                               
                             
                              
                             




































今天一踏出公司門口 就發覺好像起霧了

無論向左或向右看 一整片全都霧茫茫的 

就好像是看自己往後的路一樣 

看不清 也摸不透 































我知道我該要走 卻不知道時間該是什麼時候?

我知道我該要走 卻發現好像沒有什麼動力?

我知道我該要走 卻下不了決心告訴自己要努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像是自己明明已經跟自己說好 不會再多想些什麼

但腦海中 還是不停的浮現 那些開心的過去













































|有誰能告訴我未來的路?|
黑仔 2009-12-31 00:50:28

未來的路在妳自己的心中
施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