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23:50:24李ZOE....

超推薦超好看:暮光之城










最近這幾天 我一直埋首苦讀.....喔!不!!是樂此不疲!!!        
                               
                              
                               
                              
                               


























再看完了TWILIGHT電影之後 我就立刻買了第一集電影版原文小說

當然 ~我還沒有看完!! 哈哈哈~ 那果真對我是一大挑戰啊

話說回來 最近我真的是CRAZY READER 從上個星期開始吧

我就翻到好久一陣子前還沒看完的第二集:NEWMOON

看到公主辦公桌上也有這本書 而且開放預購第四集中文版

也是時候該拿出來看看了 



































是啊!最近這一陣子 我真的是需要書來陪我渡過


































*回來主題*


是啊!!這系列的書 我真的真的非常非常的推薦!!

全套一共四本書:TWILIGHT 
        NEWMOON
        ECLIPSE
        BREAKING DAWN

作者細膩的手法 完全可以讓讀者身歷其境

完整的故事結構 緊張刺激卻又帶點浪漫的情節

太好看啦!!!!!!!!!!!!!!!!!!!!!!!!!

































話說我今天八點就上樓看書 看到整個忘我

連原本要帶阿藍去找帥哥老闆加黑油的 ~也錯過了時間

原本要去拿修改衣服的 ~也錯過了時間





















我一直看到快十一點我才看完 快三個小時!!!

手完全不想要停下來 這跟”天使與魔鬼”一樣

一翻開 就真的很難會停下來

看完了第三集 接下來我要看的是更厚更厚的完結篇

我不知道我要花多少時間才能看完 

但我知道 我一翻開就真的會停不了

因為這集一開始就有太驚人的消息了!!





































書架還躺著一本:高第密碼((王愷送我的生日禮物))
        玩火的女孩((龍紋身的女孩第二集))


























天啊!!我覺得應該會看不完了 




































我已經愛上翻譯小說好久囉!! 真希望一直都有不錯的作品!!




































總結:太好看了 ~請一定要去看!! 年底 電影版第二集就會上映































|看到沒日沒夜都還是很想要再繼續看 真想斷了我的手!|
頭兒 2009-09-10 13:30:16

我也很喜歡twilight耶!!
還上網找他的英文對白
沒有的部分還自己聽~~哈哈!!
走火入魔ed....現在很久沒打開檔案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