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03:11:09李ZOE....

何時才能再去義大利?








為什麼我用這張照片? 因為”天使與魔鬼”這部電影          
                                 
                                
                               
                               
                                
                                




























記得我之前有介紹過”天使與魔鬼”這部片跟小說吧?

也有提到 我期待這部電影很久了吧?

也有說過 我去電影院看這部看了兩次吧?

很好!!  沒錯 ~我去了兩次 現在 ~請再多加一次!!































從首輪看到二輪 是真的有這麼好看嗎?

嗯....每次看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囉!! 這次還是覺得非常不錯!!

































這部電影裡 主要的場景是在梵諦岡及羅馬

大家還記得這張照片嗎? 呵 ~這是羅馬城最古老的教堂

              ”萬神殿”

            也是拉斐爾下葬的地方



































這部片裡 有看到羅馬競技場 聖天使堡 聖彼得大教堂 

聖彼得廣場 還有萬神殿 還有很多很多大大小小的教堂

好吧 ~我們只去過這幾個地方

哇!! 好懷念啊 ~都已經三年了呢 ~呵呵!!

旅運四A的大家 還有印象嗎?








































這篇沒什麼意義 重點在於李ZOE去電影院看了三次同部電影

還有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想念歐洲!!

大家什麼時候要從揪國內團升級到揪國外團?

呵呵 ~為了夢想跟理想 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吧!!






































|在這之前 我真的是很認真的想要去威尼斯人|
頭兒 2009-09-10 13:18:41

我一定會在去的!!!!!!!!!
哈哈哈哈哈
再度旅遊地的首選耶!!

黑仔 2009-09-04 00:13:38

義大利ㄟ
沒有機會去呢
只有辦法學義大利語
過過乾癮

版主回應
真的很漂亮唷!! 也是跟學校一起去的啦 不然怎麼可能花這麼多錢出去啊... 2009-09-10 07:3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