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22:02:43李ZOE....

SLOW DOWN









對於這急個性急到不行的我    ”慢” 真的是極高難度!!    
                                
                                
                                
                                 
                                 
                                
                               







































這一陣子 老覺得小腿會有腫漲的痛

一直以為是不是靜脈曲張

所以每天都有乖乖的抬腿喔!!

都有抬到麻了才放下睡覺

可這樣的情況一直沒有好轉 

忍了一個多星期

星期一受不了 立刻去找中醫報到

也不曉得看中醫有沒有用 

反正 病急亂投醫啦 

先看再說!! 哈



















醫生說:這是膝蓋韌帶受傷 影響到小腿跟大腿

”妳常走常站嗎?”

唉!!!!!!!!!! 當業務之後 整個就是走不停 跑不完

因為就是   .急.急.急.

”盡量少走少動吧”

但我想跟醫生說:這好像不大可能耶!! 哈哈

先是搓揉膝蓋韌帶 左右各來一遍

馬的 痛到不行!!! SHIT

再來是電療 十五分鐘 這還挺不錯的啦 挺舒服的

還有個薰腳!! 嗯....這也是還好啦 不過薰到超燙!!

最後是用藥包紮!! 膝蓋包上兩大包

還跟阿姨說 可不可以不要包太緊 

因為怕不能彎 XD



















所以最近晚上都包著兩大包 酷!!!!!
































對於我的快言快語      嗯!!

說好聽的是比較直  說難聽點是不會講話! 口無遮攔

就在上個星期 我又傷到人了

這件事讓我整整哭了兩天 不是內疚 

而已氣自己為什麼這麼搞不清楚狀況

話講這麼快 有什麼用? 不會先經過大腦想一下嗎?

我沒有辦法不去在意別人看我的眼光

但葳講的沒有錯:要大家都喜歡你 

先前條例 就是你也要喜歡大家

但我有深深討厭的人啊(((馬的 賤小人)))

所以.....我也沒有辦法去要求大家一定要喜歡我

































很好 我又離題了      


























上個星期 我真的很不好過 

還對平頭的人亂發脾氣 亂罵一通 亂訓一堆

真的很抱歉!!! 雖然我現在道歉 你也感受不到 ~哈!!

新老大說:對同事也要像對客戶一樣

這句話很深很深 卻是他這幾年在職場上的體驗

可以試著再放慢自己的腳步
























我覺得自己脾氣有好點了 有些事可以很忍下來

但總是會忍到自己受不了而落淚

因為我也想要去解釋一些事情

可沒辦法 因為我錯在先

只是這樣一直下去 總是會有疙瘩在吧

發現自己真的是非常非常難搞的咖

什麼大大小小的缺點都有.................

非常非常的不成熟!!!!!!!!!!!!!!!!!!!!!!!!!!!!!!

















































好吧 最後來個總結

工作要慢 走路要慢 生活要慢 講話要慢 但做事要快!!





















|改天膝蓋包兩包去公司嚇人好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