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22:32:01李ZOE....

話說這精彩的8/6










HEY 兩天不見的你 好嗎? 只是很想說:我很想你           
                              
                              
                               
                             
                                 





























今天又北上出差了 歐大麥問我:怎麼一天到晚都去台北出差啊

阿就多多去拜訪客人囉!! 有拜訪有機會 還是跑勤一點吧!!

北業的姐姐要我早點到 八點四十五就到公司報到

認真的一想:靠腰 ~台中到台北要兩個半小時耶!!

這樣不就代表我六點就要坐巴士上台北了嗎??

拎老失咧 這樣也太累了吧? 所以!! 哈哈哈 ~再來坐高鐵吧

公司沒有辦法補助坐高鐵 最高只有補到自強號的票

但這樣我覺得真的太累 最後就開心的上網訂高鐵票

雖然多了大概六七十塊 但可以省很多很多時間

後來在線上刷卡後發現 原來還可以再打個九五折

所以我買這張台中往台北的高鐵票 只有四百三!!

整個就是非常的划算!! 不過還是要挺早起來的就對啦 

















早上六點就起床 雖然是七點半的高鐵 但還是要坐七點初的火車去高鐵

真的只能說 好險今天有早點出門 因為我這豬頭!!!!!

竟然把要帶去業拜的資料給留在家門口?!?!?!?!?!

而且還已經快到火車站才發現?! 天啊 =   = 有夠@#%$#%

一路狂飆回家拿 原本要快十五分鐘的路 我沿途瘋狂闖紅燈

狂飆回到家只花了七~八分 我真的沒有誇張 !!

平安到家拿到東西 雖然也是要狂飆騎車 但我還可以買個早餐

還可以慢慢的走去買票 在月台發個小呆 ~非常非常好!!! SAVE!!



























話說這高鐵真的是太好了啦!! 難怪客人們都不住宿都直接高鐵往返了啦!!

唉!!!!!!!!!!! 該開心還是該難過啊我!!!!!

話說回來 我也是木柵內湖線的受害者啊!!

因為今天第一次要搭內湖線的時候 竟然又當機?!?!?!

靠北 ~是有沒有這麼爛啊!!! 真的是有夠誇張的!!!

快來個人出來給我們負責吧 你們這些鳥政府!!!




























好險是排星期四上台北 不然!! 遇到颱風天 那該怎麼辦?

但回來的時候 有點不LUCKY 早知道颱風這麼早進來

我就馬上花大錢坐高鐵一個小時就到台中 

也不要冒著生命危險 多那一個半小時在台鐵車上

因為啊!! 回到台中都已經七點 那時候已經狂風暴雨

這樣就算了 還會淹水 這樣就算了 還淹有夠大!!
















原本老媽要來載我 但真的覺得有麻煩 還是自己回家好了

這一路上時速只有三十 根本就是今天早上狂飆的一半速度

AND THEN 我真的非常感謝”阿藍”

讓我平安的回到家 沒有壞在路上 真的是非常的乖啊!!

因為那水真的是淹的超高 ~ 整個很害怕 會過不去

好險阿藍非常非常的爭氣啊!!! 喝!!! 幹的好~阿藍!!

























對了!!! 今天是洪小妞的生日唷!!! 祝她生日快快樂啦!!!

沒能送她什麼東西 我想親口跟她說生日快樂 應該也很不錯吧

小妞喂!! 今天有開心嗎^^ 祝你永遠開心美麗又快樂!!

在日本要好好加油唷!!!!! 

























































你好嗎? 真的會有點不習慣 但我試著去努力

等你放假囉!! 加油!! 











































|靠=   =放颱風假沒有我的份!!|
灰姑娘 2009-08-12 22:43:08

當天接到妳跟大頭的電話,我都要嚇傻了我!! (哈)

版主回應
哎啊哎啊!! 生日快樂的嘛^^ 呵呵呵!!! 加油唷~小妞!! 2009-08-12 23:45:31
王董 2009-08-07 14:50:10

颱風假也沒我的份ㄚ
騎車慢點吧你
不然跟我一樣被拍到就悶了...

版主回應
嘿嘿!! 我今天放颱風假啊!! 怎樣怎樣 ~很羨慕吧!! 哈哈哈 ~真爽捏!!再家睡了一整天!! 怎麼可能會跟你一樣被拍到啦 ~你是貓頭鷹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快笑死了啦我!! 真的還是一樣有衰捏!! 2009-08-07 23:34:09
艾老闆 2009-08-07 02:19:28

我要去北京了~

版主回應
我知道我知道!!! 媽媽桑要外派去北京陪客喝酒是吧?? 呵呵呵 ~加油加油捏!!! 什麼時候再來姐妹聚會啦!! 多久沒讓我看到妳了 ~妳說妳說啊!!! 哼哼哼 2009-08-07 23: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