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23:05:15李ZOE....

如此複雜的心情









到底該如何限制自己?? 對於這樣的我 已經感到厭倦         
                                 
                                 
                               
                                
                             
                              

























沒有辦法停止雙手 去找尋任何有你的消息

沒有辦法阻止頭腦 去思考所有與你的一切

沒有辦法靜止心情 去停擺任何跟你的有關





































討厭這樣永遠的”習慣”
































有句話是禁忌....

在06年底 他對笨女孩說了這句話:我要帶妳去很多很多地方玩

傻傻的笨女孩就這樣相信了 

完全就是沉溺在這句話的咒語裡

根本就沒有想過那只是一句 應付 敷衍的話





















這次”我要再帶你去很多很多地方”     這句話



























我真的覺得很靠北!! 如果不會實現 請不要對著我說

我不希望有這種不切實際的"夢話"出現

































你知道嗎?? 習慣      好像是我先開始習慣了你 並不是你














我先輸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