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21:58:56李ZOE....

是哪出了錯?










有時候真的忍不住會去想 到底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        
                                
                                 
                               
                                
                               
                                 
                                 
                                 
                                
                               
                                
                               
                               
                                  







從什麼時候開始 有些事總是會壓抑自己 放在心裡

悶著自己 卻又可以在別人面前裝沒事

這種”假裝”不好 連駝鳥都知道要躲到土裡假裝一切都看不到

而我 ~就像是個稻草人 沒有表情 沒有動作 沒有回應

就只能傻傻的站在那邊 傻傻的 呆呆的 

還沒發現原來事情已經變的很嚴重 






















反覆想了N遍 越覺得那句話 越聽越怪  













































我沒有這麼快想要原諒你 

你說的對:如果說對不起有用的話 那還需要警察幹嘛?

你自己好好的認錯 好好的想想該怎麼做 該怎麼跟我道歉

或許你該做一些特別的事 讓我來原諒你

我沒有特別要求你要做什麼 只是 ~

我覺得這心裡的傷 有點難補回來 

沒有一群朋友咒罵你 只有一個 因為 ~

我不想要再讓自己再傷一次 沒有多講些什麼

別怪我放在這邊 用公開的 沒別的意思

這網誌是我所有的紀念 大大小小的事 都會放在這 

包括 ~   傷心的事 































二十多通的電話 不是我忙 不是我沒帶手機 

而是我不想接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 

煩悶了兩天 你能懂這種感覺嗎?











































|那是個傷 看似沒事 卻有一道很大的痕|
MR.泰 2009-06-29 23:22:10

每個女孩身邊只有一個不太想做男朋友,雖然做也沒關係,不過還是別做的好的朋友
你們可能相愛,你們也可能喜歡著彼此,但是,為了什麼原因你們沒能在一起?

也許他為了朋友之間的私下交流,老是閃妳。
也許為了顧及家人的想法,要找屁股大的比較會生。
也許為了出國深造,結果忘了買土產送妳。
也許你們相遇太早,從小就把對方看光光沒有感覺。
也許你們相遇太晚,發現自己已經年華老去。
也許你回頭太遲,眼角的魚尾紋看起來很明顯。
也許你們彼此在捉摸對方的心,結果互相猜忌懷疑。

不過即使你們沒在一起,你們還是保持了朋友的關係。
但是你們心底清楚,對這個人,你比朋友家養的狗還多了一份關心。

即使不能跟他名正言順的牽著手逛街,你們還是可以做以拳交心的朋友。

他有喜歡的人,你口頭上會幫他追,實際上卻在扯後腿,被抓到又不承認。

他遇到困難時,你會盡你所能的幫他,然後斤斤計較要如何回報。

男女朋友吃醋了,你會安撫他們說你和他只是朋友,然後挑撥對方的另一半。

每個人這輩子,心中都有過這麼一個特別的朋友,很矛盾的行為。

一開始你只想做朋友的,但久了,突然發現這樣很彆扭。明明說是不喜歡他,卻總是妨礙他與別人交好。

你做他的朋友,但又總是在吃醋,不過這樣才可以真的無所不談。

特別是這樣,你還是知道,妳我雙方嘴都很賤。

不想做男女朋友,當他那個特別的朋友,有什麼不好呢?你心中的這個特別的朋友...?

是誰呢?

很多的感情,都因為不肯面對,最後只是個朋友而已。

連一句喜歡你都說不出來,如果你願意面對,這一段愛情或許會發生,但有些人會因此不肯踏出這一步。

因為這就像是一場角力,表白了之後不是成了男女朋友,而是承認自己輸了,只好繼續當朋友了。

不過有些事不是你能預料的,或許對方沒住意,不過你們在別人的眼中已經是情侶了,只是互相不承認而已

或許總有一天,兩個人都累了,回頭一看才發現到兩個人總是在一起呢




隨手亂寫.....
小心~~別愛上我嘿

版主回應
...........好啦好啦!!文筆真的很好啦!!
HEY!! U KNOW WHAT I WANNA SAY TO U ~THANKS
2009-06-30 22: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