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09:50:22李ZOE....

無法拋開一切






妳說對了       我害怕 我退縮                      
                                 
                                 
                                  
                                 
                                  
                                                                    
                                  
                                  
                                  
                                                                    
如果一直去假設這立場 那我永遠裹足不前 無法逃脫現在的困境

我知道 但~ 我真的覺得我還沒有辦法去面對這樣的 ~嗯! 

換個方向 改變心態 或許對我有點幫助

只是 ~ 這好像沒這麼簡單 

無論如何 就先這樣吧 最近沒有很多時間去處理這些

我答應妳 我會試著改變 會跨出這一步 謝謝妳~


















連續三個星期的嗨歌 ~是的!! 我又要去唱歌了!!

















模型展IN KHH NEXT SUN











|我不想要在一個星期後才能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