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19:42:41李ZOE....

忙翻了的愚人節






騎車到都快破錶了                                                              
                                   
                                 
                                    
                                  
                                    
                                
                                  
                                 
                                    
今天騎車出去再回來 來來回回三次
真的是有夠誇張!! 連我自己也覺得怎麼會這樣?!
而且每次都是去台中 天啊@@" 是有沒有這麼愛騎車啊我

原本以為早上可以很快就回家的 結果沒想到弄一弄 
回到家 也已經十一點半了 
整個就跟我原本想的TOTALLY不一樣 
但對於這個結果我真的真的很滿意!!

到餐廳 以為INNY應該已經到了 結果沒有
後來約個大約一點的時間 眼看著時間還很充裕
身上又穿著有點怪的衣服 所以還是先回家一趟吧

是的 買個早午晚餐(((三餐一起吃 XD!!)))再來杯五十嵐
她問我去哪 都還沒來的及說話 旁邊就有人說:去玩
這可真是冤枉啊!! 我可是個認真的小孩耶!! 
這麼早就爬起來 昨天很晚睡 還是認命的早起
她說:唷!! 怎麼感覺這麼瞭解啊!!

回到家 好好享用個午餐 看個敗犬 
沒想到又快要一點 匆匆忙忙的換了衣服就出門
殺到餐廳找INNY 手拎著禮物和資料袋
我相信 在這邊真的可以很開心很開心
只是 對於那樣的角色扮演 我想我還是沒有辦法!!
好喜歡你們的夢想 好喜歡你們的用心 好喜歡你們的一切
但我有我的目標 謝謝你們!! 讓我這麼熟悉這一間店
說好的!! 改天再見面!! 我一定會來的!!

現在化妝品節開打 怎麼能不來血拼一下?
那種買買買 殺紅了眼的感覺真的很爽!!
雖然沒有賺錢!! 哈哈 ~ 有缺就要買嘛 對吧?!
刷了不少 不過超有FU!! 

外送個點心之後 回到家 我才發現 竟然忘了去繳停車費?
酷斃了 =   = 今天不繳就沒時間了
所以...........我又出門了!!!ORZ
我的天啊!!! 怎麼可以這麼忙啊我!!











今天風真的好大 在樓下吹了一下子 看來晚上要早點睡囉!!











|希望有收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