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20:37:21李ZOE....

中華超優惠專案!! 晚看就搶模了!!








媽啊!! 中華電信也太好心了吧?!?! 這很優惠喔!!





 
 
 
 
 
 
 
 
 
 
 
 
 
 






大家應該也都知道 中華電信有F2的超優惠方案

但最近我發現也有一個很不錯的唷!!!

"我的同班同學!!"

不同於F2是只向群首收50的月租費

而是向每個人收30塊的月租費

通話費((撥打群內的電話費))的部份是與F2相同:

一般 / 減價時段 0.03 元 / 秒  深夜時段 0.01 元 / 秒

除此之外 每個人都可以贈送三十封簡訊與MMS((多媒體訊息))

當然這是優惠"網內"((中華電信))的

有懂嗎? 只要是中華的就OK 不一定限制是在這群組裡面的 ~

所以可以傳給很多很多人的啦!!! 請不用擔心

這個優惠的方案 第一次是需要五個人的加入

要有手機號碼 姓名 身份證字號 及SIM卡後四碼 來做申辦

如果你已經被別人加入F2 對同班同學也是沒有影響的喔

也就是說呢 你可以同時有F2又有同班同學的雙重優惠唷

(((((因為F2專案 只有群首可以做加入或更改的動作
   一旦被加到別人的F2 就不能再加到另一個人的F2)))))



還有關於"指定群組外受話號碼"這個部份呢
也就是你可以自己再多設定其他你可能會常用的號碼
比如說家裡電話啦 公司電話啦 

那如何計費呢:
撥打中華市話通信費比照網內計費(深夜時段比照減價時段計費 )
那如果撥打中華行動通信費就是比照群內費率計費

關於這部份我是沒有多了解 
因為 這也是要看你自己本身會不會這麼常打這些電話

但中華也不是這麼笨的 如果你要再指定號碼的話
就要再多加收三十塊錢的月租費喔!!

這就是說啊 如果我已經加入同班同學了 月租費要收三十
那我又想要指定家裡電話 公司電話 阿爸阿母的電話 就要再收三十
所以呢 ~就是六十塊! 這樣有瞭解嗎?

再補充一點 這項優惠只限於2G門號喔!!
所以快快變回2G吧你們 (((明明就是2G比較好 有深夜時段捏)))



欲知詳情 請點這個網址http://www.emome.net/channel?chid=130

(((以上內容 是李ZOE融會貫通之後跟大家報告的 應該比較好懂)))
(((連打了兩通電話去中華電信問個清楚 哈哈哈!! 是不是很認真啊)))
(((很認真的話 還不去努力打報告? 又晃在這? 找死啊你李ZOE!)))



很好 ~我廢話了這麼多 努力了這麼多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加入這個這麼好康的同班同學啊

我要來點名:點到的都別想跑!!

"歐大麥 陳大嘿 王大愷 姚小妹 盧大帥 嗲嗲屋"

哈哈哈!!! 快來跟我報到吧你們 ~









|如果有你的話就更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