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12:11:34李ZOE....

澳洲四姐妹聚會IN台中之落落長的下篇(一堆照片)

 

 

 

 

有沒有看到標題??? 有吧!!! 沒看清楚嗎???那請再回去看一次吧

哈哈!!!是的是的.....這篇就準備是要來放一堆照片的啊!!!!!!!!!!!!!!!!!

請原諒我的懶惰 只是寫長篇大論又要欺負艾姐的文 

是需要很多時間很多腦力啊 ~所以 請再次原諒我吧

但說不定哪天我心血來潮 就繼續再來篇"下之還有下"也不是不可能喔

所以讓我們先來看照片吧!!!

 


 

真的不用我多說......也不需要用頭腦想 就可以知道那天又是誰最晚起了吧

第一名ERIN 第二名笨JO 第三名我 ~早就已經開心在拍照啦

 

 

 

 


這是笨JO跟.........嗯!! 說要組成笨蛋二人組 但JO可聰明的說不要咧

 

 

 


今天的午餐 我們到一中街吃小火鍋 這種冷到爆的天氣 火鍋最好啦!!

 

 


 

 

 

吃飽飯之後 今天要開始大逛一中街 我真的真的很久沒有來逛街了

自從我的米蟲PARTNER王愷有工作之後 我就很可憐 

沒有人陪我一起逛中友 沒有人陪我逛一中 真的很久沒來囉!!

(((((王愷!!!!你有感覺到我明顯的暗示嗎!!! 是的!!!快來一起懷念我們的一中吧)))))

 

 

 

 

 

啊.....真的有點膩厚!!! 哈哈 ~請別這樣 昨天用腦過度 

所以請原諒我今天只能放一堆照片充一下場面啊!!!SORRY囉

 

 




 

 

 

我們在這DISNEY WORLD裡 晃超超超久 

在地人ERIN太久沒逛街 整個就是買殺紅了眼 繼續一直血拼

我和艾妞就一直不停的在拍照囉~ 媽啊!!STITCH好可愛喔!!

 

 

 

 

 

 

 

 

 

 

 

話說.....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又到了要分開的時候

親愛的姐妹們....CANT WAIT FOR THE NEXT TIME WE GET TOGETHER

希望下次我們能去別的地方走走晃晃 去郊外踏青啊!!!

I LOVE 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