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3:55:28李ZOE....

你是嘿嘿嗎??


給迪兒嘿嘿~~

前幾天就有看到你家新聞台寫的"夢"

真的真的超感動

在圖書館上網看到都要飆淚了啦

我真的也很想妳 超想回台灣

但我知道這樣不行 我應該要創造更美好的回億

來澳洲真的一點都不好玩 根本沒有想像中的輕鬆

一切都過的很辛苦 唉唉

今年的生日又沒有辦法陪你過了 真的很對不起捏

去年因為腳打石膏 今年因為我在這邊

但祝福的心一直都是更多更多更多

請用力期待我回去的那一刻 

大概是明年九月吧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對了!!我現在在這邊有電腦了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請我朋友幫我帶電腦過來 真的是太開心了啦

所以我就會常常更新我的網誌還有照片唷

好啦 那下次記得要再多夢到我一點唷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