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00:46:46李ZOE....

學不完的課


人的一生 真的有許多學不完的課
在學校 總是有一堆課一堆書等著你
在社會 依舊是許多的課題待你發現

在學校的時候 我想大家一定都有聽過出社會的人說過這句話:
”當學生真的很幸福 要好好把握!”
因為學生只要念書 只要玩就可以 不用去煩惱很多事
而出社會就不同了 要工作 要忍耐 要學習

社會學這門課 是個很大的學問
人之所以有趣 就是在於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要怎麼去找到你們之間最佳的相處模式
這中間有磨擦 有爭執 有歡笑 有淚水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個學習

社會的黑暗 真的很可怕
有人對你好 不要高興 反而要小心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他是不是有所圖有所目的
不要輕易的相信任何人
永遠支持你 永遠陪在你身邊的 只有家人 只有朋友

有人告訴我 當還是純白的我們 還沒這社會汙染時
會排斥這黑暗顏色 會沒辦法接受 會無法理解
但漸漸的 我們也會同流合污 ~ 

你準備好要上”社會學”了嗎
請你整理以下的東西:
剛硬的心-因為隨時都會有打擊
開心大笑-因為笑一笑 沒有什麼大不了
堅強的信心-因為壓力會讓你退縮
小心機小手段-因為別人是大心機大手段的對你
超大垃圾桶-因為可以把不愉快的情緒都丟進裡面
超級好朋友-因為可以陪你悠閒陪你聊天陪你大哭
          陪你玩樂陪你喝酒陪你抱怨
花啦... 2006-11-08 23:06:12

謝謝大家的關心啦.....我還好 只是真的很黑暗
工作 做再多再累我都不會說辛苦
但我害怕的是”人” 臭臉 壞口氣 耍心機 小動作 
哭完就算了 工作還是要做啊~對吧! 因為我要實現夢想!我忍~

頭大大 2006-11-08 22:47:27

我覺得我在學校做的比在職場好^^
倒退嚕~~(一首很鄉土的歌^^)

ㄚㄟ~ 2006-11-08 18:05:42

對呀..看到妳這篇文章,害我還把音樂關掉”仔細”閱讀ㄋ..看你們那邊人少少ㄉ,也會有醬ㄉ情形喔?!@@...are you ok?對呀~就是要同流不合汙嚕...對ㄌ,最近在報郵局考試哩..黑姐姐應該有報ㄌㄅ?!@@我沒她ㄉ新聞台,so來你這邊請你幫我跟他說加油嚕..我本想報ㄉ..但想想也沒準備嚕...也希望你心情一切能調適,也祝她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