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5 11:58:01李ZOE....

我....還是我!

唷呼.......
我星期一跑去剪頭髮唷

嘿嘿.......變的清爽清爽嚕








我的設計師剪完我的頭髮之後咧
阿就問我說...你要吹捲還是要梳直
老是都在捲的我...超想要直髮的

我真的只能說啊...哇靠!!!
變超直的啦~嘿嘿~我並沒有離子燙唷
只是她幫我夾直了....BUT>”<不能碰到水

嘿嘿.......我喜歡這樣的我
改天再去燙離子燙
哈哈哈~~~




<花啦真的太無聊了啦~在公司裡都不知道要幹嘛ㄟ~
沒有什麼事要做~哈哈哈~什麼忙也幫不上.....HAHA
好啦~也都ㄍ一ㄥ這麼久了~等一下就要去吃飯嚕..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