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1 21:15:12李ZOE....

黃叮噹台中現身....

快三點的時候就接到黃叮噹的電話
"ㄟ...鎮予!快來朝馬接我~我現在快到彰化了"


卯起來衝ㄚ>"<
(不過還偷偷溜去一家AGENT那收錢)
疑?!唉....果然我還是對朝馬那不大熟阿@@還小小迷路
過頭了咧~哈哈

看到黃叮噹在對街....噗~哈哈哈!!!
我想他好像比之前更胖了ㄟ~哈哈哈
反正一路上的對話~就是快笑死我了
果然還是黃叮噹有厲害啊!!

-----------------中間可以跳過嗎...------------------

哈....太懶了~所以乾脆直接跳到聚餐的時間吧
六點半...我們約在精誠路附近的"fatty's"
我...見鬼了!!是第一個到ㄟ~哈哈哈~
-*後來天喜三人組也出現了
阿咧....是怎樣"濃妝豔抹"*-

  *紅小倫同學在留言板反應....ㄜ!!加抗議.....
   因為她說那天x妝x抹的只有她...嘿嘿!!改改改
      花啦馬上連夜改改改......*

   後來天喜三人組也出現了
哇...是穿的很cute滴寶寶
還有穿的很像辦公室OL襯衫裝的紅小倫
ㄜ....阿下面那個就不要我再多多介紹了吧
疑?!可別說花啦有說別人壞話唷~
嘿嘿.....我沒有說是誰唷~哇哈哈哈哈哈

*紅小倫妹妹~阿這樣改版後你有滿意嗎?!*
*請洽客服專線.....*

哇........是要出去哪裡"風收阿"
有恐怖....唉唉!!真是可憐辛苦了
另外兩位同學~唉唉~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台中天喜
超經典的"下午茶"吧?!
蝦米??這麼厲害的故事沒聽過...??
好吧.....且聽花啦慢慢道來~咳咳!!(清清喉嚨)
話說台中天喜有下午茶時間
誰決定吃什麼下午茶?!當然就是外面那閒閒沒什麼事做的"會昏"同協
你們有聽過下午茶在吃包子饅頭嗎?!
你們有聽過下午茶有吃大麵庚嗎?!
噗.............哈哈哈哈哈!!!就是那會昏早已經昏了啦~哈哈

咳咳咳...好吧~題外話講太久嚕~haha

一陣吵鬧之後咧...喜美的兩位同學也到了
這說也奇怪?!怎麼每天都跟我見面的
怎麼到了快七點都還沒有現身ㄚ?!(芷麒跟珮齡)
哇.....我不知道"x文"同協在x美這麼的....唉!!
我能怎麼說呢?!真是還是有那一堆"該死"的主管
真是辛苦她了~痘痘變的整臉都是...@@唉...

大家的麵都陸續上桌
阿咧.....是怎樣?!
那個"風收"同協
專吃別人家的
明明她的麵很早就到了~哇靠~
還說什麼鎮予你可以幫我拿一點麵嗎?!
(她想我家麵想很久了~不過我都不理她~她就自己動手拿了~抓了老半天~抓上盤子的麵都會掉下來...果然是老天有眼ㄚ!!!不給她吃是對的~哈哈)
她真的都吃過大家的麵唷~我想大概就老黃的沒有吃到吧~哈哈哈
她又說..."疑?!以倫~你要不要先吃我的麵~我的麵都還沒有吃過唷~你是第一個"
呼...聽說她點的濃湯喝了兩三口就沒有動了
更別說她自己點的鮭魚麵.....因為她都吃別人的吃飽了!!!!!

<算了.......不想跟這種很愛跟人家"裝熟"的人很熟.....哈哈哈~這樣會不會很機車ㄚ~哈哈哈...本來就是啦~唉唉唉!!!寶寶ㄟ~以倫ㄚ~芷麒唷~你們都懂吧!>

老師還是一樣很白癡.....我們不在學校~他應該覺得耳根子很清靜吧~哈哈
快要八點了...老師跟我們一一握手~就跟我們道別了~

哈......想說台中是越夜越美麗阿~
當然要出去好好玩一下嚕^^
我們四個人"以倫~寶寶~小珊~花啦"
衝去遠在河南路的"大魯閣練習場"
哈哈哈...真是太好玩了啦~
我們玩了"投球...慢速壘球...and球速80公里"
哈哈......超好玩的啦~
我有揮到幾顆唷^^
下次還要再一起出去玩....哈哈哈




(隔天早上起床的時候~發現自己手怎麼黑青了...唉唉!!花啦~
你果然還是適合去"看"棒球阿...)
一直到現在~我的手臂還是非常地痠痛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