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0 22:33:59李ZOE....

這篇該叫什麼名咧.....

如題....




哈哈...這篇要打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心情....其實有點小亂
前幾天心情真的超不好到極點
down到了極限
怎麼都開心不起來
只有勉強自己戴上面具

多少都受到了影響吧~
尤其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呼.....搞屁阿>"<
睡覺不睡~硬是在那邊想東想西~
李鎮予~你是笨蛋ㄚ!!!

從昨天就有比較有點了~
開心了許多~
在BBR也是~很開心很開心
最後還和店長跟VICKI去一中街逛逛~
還說好星期五要一起去逢甲唷^^

這個星期六要下去高雄
會不會遇到?!
我也不知道....總之!!!
WHATEVER~JUST LET'S IT BE~

今天我主管問我說~畢業後要不要繼續走旅行業
我說.....還不一定ㄟ~沒想這麼多
她說~如果要的話~一定記得要回來~
哈哈哈......這是在留我的意思嗎
嘿嘿~還有點小開心嚕^^

開心跟奔過去橘營的紅小倫同學聊了快半個小時的電話
哎呀呀....女人ㄚ~
果然話可以當飯吃~哈哈哈~
(講太多了~都可以不用吃飯了)
聊爆多事的啦~呵呵~開心開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