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8 23:37:11李ZOE....

我想大聲說~

我想說
我想要說
我想要大聲說


我真的不是在生氣
不要老是認為我在生氣
我一點事都沒有
只是臨時來的TROUBLE
必須去解決
要去想到底該怎麼辦


今天因為場地沒有借到的問題
心情有些緊張 
開始擔心
急著想該怎麼辦

一個人
慢慢的走下樓
悄悄的走進課外組
低著頭 很安靜
就這樣的走著
突然有人說:
”鎮伃 你有殺氣!!”
哈  有殺氣ㄟ
我有殺氣ㄟ   哈哈


我真的沒有怎麼樣
不要再說
別生氣 之類的話
很抱歉讓你們擔心
在這邊跟你們說聲對不起
AND 謝謝

在想事情的時候
怎麼有可能會笑著去想ㄋ?
更何況是臨時有trouble?


知道我的個性會比較硬
會比較死性子
會比較嗆
但我會試著去改變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很愛笑
我很愛大笑
 u know th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