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0:54:25笨琳

殺無瑟

那天我四月五號打給她,是想說她八號生日在星期二我會沒時間打給她跟她說生日快樂

我打給她,她很不爽的口氣掛了我的電話,原因是什麼我告訴大家~

就是她之前背叛惹我~她在我跟我男朋友面前亂說話~

為什麼它卻是我最相信的人喔~她傷害惹我~我那時感覺我是被別人從山谷推惹下來~

好~~我男朋友曾經愛她愛的要死~是她堅決的拒絕我男朋友~

之後我男朋友就愛上惹我~對她的好全部都在身上~

昰~是我錯~~我男朋友在愛她的時候他就像公主幫的疼愛~

昰~我把我男友對她的疼愛搶走惹~是這樣八~

她自己也愛我男友吧~那當初為何不接受我男友呢?

她忌妒~~~

都是我的錯~可以惹八~

今天我跟她說我打給她的原因~

我打的原因:

那天五號的時候我打給妳是因為我知道我八號會沒有空跟你說生日快樂,

因為我要上班~每天都很忙= = 所以我打給妳,但是~妳卻無情的把電話給掛惹~

果真~我八號真的沒空跟妳說~ 在那個時候我也沒有去怪妳~

我並不討厭妳~只不過妳傷害過我~ 我相信妳知道我再說什麼~ 妳傷害我~

而我卻因為不想跟妳吵,就之接部跟妳說話惹~ 其實妳應該知道我深怕被別人背叛~

但妳卻背叛了我~ 妳以為我不難過嗎~妳這樣想就錯惹~我很難過~但是我想我還是裝做不知道~

因為我不想跟妳吵架~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去躲妳, 昰要跟妳說原因的時候惹,

我不要被誤會說~我無緣無辜不理妳 也許妳認為是我的錯~

但是偶而你可以想想你對別人做過的事情, 那為什麼別人要這樣對妳~是有原因的~

不是無緣無辜的~ 我也知道妳的個性~別人不彽頭說原因你是不會知道的~ 妳也不會低頭~

所以我選擇跟妳低頭~讓你知道原因~ 好吧~我跟妳妳說原因惹~如果妳還是不願意跟我做朋友~

那我就看破惹~ 就當作沒有緣份吧~妳這個笨蛋~雖然妳這樣對我~我還是很想妳的

好吧~妳自己想想看吧~我就跟妳說這樣~ 謝謝妳高中歲我的照顧~謝謝~ 祝~幸福快樂~

。。。。。。。。。。。。。。。。。。。。。。。。。。。。。。。。。。。。。。。。。。。。。。。。

這是我打的~

到惹晚上她打給我

打:妳知道嗎? 妳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妳會希望對方喜歡妳嗎~ 妳為什麼都不會想想~妳那麼討厭我~為什麼還要一直打給我~ 我不是不知道你討厭我~~我只是不想說而已~請妳記住.妳很討厭我~ 最好不要打給我~也不要看我的無名~妳這樣會照成我的困擾~我會覺得妳很煩~ 因為沒有會去喜歡她討厭我~ 就這樣她打的~ ............................................我從頭到尾~我沒有說我討厭她~~ 很好~~~ 我認識她是我的錯~ 對她好也是我的錯~ 原諒他對我所做的一切也是錯的~ 對...都是我的錯~~~ 我想殺人~ 我高中瞎惹狗眼去人是這個人~ 去去~~我的朋友又不是只有她一個~ 我沒有必要去理她~亨 她的個性一天不改~她以後會吃虧的~ 總有一天她的朋友會一天一天的離開她的~............................................ 最後~~林惠玲我不討厭妳~但我恨妳~

上一篇:新年ˇ要快樂喔ˇ

下一篇: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