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21:47:24笨琳

被點到惹ˇ

請務必傳給(10)個你認為是朋友的人
 
請告知這(10)個必須在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上打上這篇文章
 
★ˋˋ 問卷請勿回傳 [!]
 
----- 【 點 名 。 】 -----
 01. 朋友名→ 佩佩
 02. 朋友名→ 猴仔
 03. 朋友名→ 阿鬆
 04. 朋友名→烏茶茶
 05. 朋友名→赤木芽
 06. 朋友名→海哥
 07. 朋友名→某神  
 08. 朋友名→ 
 09. 朋友名→ 
 10. 朋友名→

 ----- 【 自 我 。 】 -----

 問: 如何稱呼你?
 答: 看你們惹ˇ(請勿叫些不應該叫的(被轟ˇ
 問: 你的興趣是?
 答: 運動ˇ工作ˇ打電腦ˇ(工作是要自己愛的ˇ

 問: 你認為你的個性是怎樣的?
 答: 要問跟我相處的人才知道(其實是很不好?啥鬼ˇ

 問: 你認為你的朋友會喜歡你的個性嗎?
 答: = =?這個我不知道喔ˇ(其實很好ˇ(再說自己嗎ˇ
 
 問: 你滿意自己的外表嗎?
 答: OK啦
 問: 你最喜歡自己的哪邊呢?
 答: 我的頭髮(玉米鬚ˇ哈哈ˇ
 
 問: 如果可以,你最想跟哪個明星交換外表呢?
 答: 自已ˇˇ自己ˇ
 ----- 【 愛 意 。 】 -----

 問: 你有喜歡的人嗎?
 答: 我愛我家人
 問: 你清楚對他是愛還是喜歡嗎?
 答: 家人當然是互相愛呀ˇ
 問: 他對你來說有多麼重要?
 答: 家人很重要呀ˇ

 
 問: 為了他,你願意犧牲一切、包括生命嗎?
 答: 我為惹家人我願意呀ˇ 
 問: 假如今天他拒絕你的愛,你會默默離開還是堅持守候?
 答: 嘿嘿~~家人會拒絕嗎??
 問: 如果他跟你說「只要你能夠給我你的身體,我就和你交往」你會答應嗎?
 答: 叫他去死吧ˇ
 問: 假如今天是他的生日,你會送什麼禮物給他?
 答: 送ˇ嘿嘿ˇ糖果ˇ

 問: 假如他今天劈腿被你看到,你會怎麼樣?
 答: 快,狠,準,比他快,比他狠,比他準ˇ(劈給你看ˇ傻笑
    不然使用滿清十大酷刑ˇ

 問: 承上題。如果他懇求你原諒他,你會原諒他嗎? 
 答: 要我原諒ˇ那我劈你會原諒我嗎?回答呀ˇ
 問: 如果今天他只剩下三個月的生命,你會對他做出什麼承諾?
 答: 這個很深澳~~


問: 請用一句話形容你的他。

  答: 這個....很難

----- 【 浪 漫 。 】 -----


 問: 你最希望得到的求婚方式是?
 答: 我還沒想到要結婚
 問: 你認為你的婚禮當中最不能缺少的東西是?
 答: 等你結婚跟我說
 
 問: 他向你求婚,你認為是鑽戒重要還是花?
 答: 等他跟我求婚...我在回答 
 問: 結婚時,你最想穿什麼顏色的禮服?(請寫下3種)
 答: 白色嗎?這個我不知道ˇ看看我的身材吧ˇ 
 問: 你認為最適合度蜜月的地方是?
 答: 關島(先學會說英文吧(妳

 問: 求婚時,你最想聽到對方對你說什麼?
 答: 只要對我好ˇ我不要求啥ˇ

----- 【 朋 友 。 】 -----

 問: 你是朋友眼中有責任感、重義氣的人嗎?
 答: = =?問跟我相處的人吧
 問: 「有難同當」這四個字,能夠用在你跟你好朋友之間嗎?
 答: 很好的朋友ˇ會耶(佩佩就是妳ˇ
 問: 你多重視你的朋友?
 答: 超重視的(佩佩還是妳ˇ
 問: 朋友當中對你做過最印象深刻的事情是?
 答: 佩佩跟我在一起ˇ通通都是很深刻
 問: 你曾經因為心疼好朋友而掉過眼淚嗎?
 答: 嗯嗯ˇ會的ˇ因為我重視他們ˇ
 
 問: 對你來說最最最不能失去的朋友是?(最多3個)
 答: 都不行失去說(哈ˇ其實我朋友很少說
 
 問: 當你的朋友惹了麻煩不能解決的時候,你會跳出來幫忙嗎?
 答: 嗯嗯ˇ我會的ˇ(佩佩妳等我ˇ(這啥鬼呀
----- 【 搞 怪 。 】 -----
 
 問: 你最想化身為哪個漫畫人物?
 答: 六道骸(鳳梨ˇ
 
 問: 如果你擁有強大的法力,你會?
 答: 救濟貧苦的人ˇ
 
 問: 假如今天要你跟一位長相噁心,又愛吃檳榔的人演吻戲,你會?
 答: 三個字(我不要
 
 問: 惡作劇之吻當中的「阿金」與「直樹」你會選擇?
 答: 哈哈~~鄭元暢
 
 問: 假如今天你搭乘公車有人伸手摸你屁股或私處你會?
 答: 把他手砍斷ˇ(= =
 
 問: 假如今天A片導演找上你,想請你去演出,你會?
 答: 不會理他

----- 【 娛 樂 。 】 -----
 
 問: 你最喜歡哪個偶像明星?他是哪裡人?
 答: 張棟樑
 問: 對哪個國家的娛樂圈你最感興趣?
 答: 睡覺都來不及了~~誰理你
 問: 你最喜歡哪家公司的藝人?
 答: 上班都快要遲到了~~誰理你

 

 問: 你最喜歡的歌曲是?誰唱的?
 答: Sakura addiction |飯田利信,近藤 
 問: 你最喜歡哪個偶像明星的聲音?
 答: = =?不回答ˇ
 問: 你最看重哪個偶像明星的才華?
 答: 都很有才華
 問: 你認為誰才是全方位的藝人?
 答: = =?這個很深喔ˇ
----- 【 對 方 。 】 -----

 問: 是哪個人點你名?
 答: 某林

 問: 對於點你名的人印象如何?
 答: 傻笑ˇ

 問: 你們是什麼樣子的關係?
 答: 自己想ˇ
 問: 你有多重視對方?
 答: 在說在研究
 

 問: 最受不了對方的什麼地方?(請老實說)
 答:  哈哈ˇ太多惹ˇ(轟
 問: 對方曾經唱歌給你聽過嗎?你認為他的歌聲是?
 答: 不難聽就是惹ˇ


 問: 對方對你做過什麼讓你很感動的事情?
 答: 老實說(沒有ˇ招轟
 問: 最後,你最想對他說什麼?
 答: 無話可說

----- 【 夢 想 。 】 -----

 問: 如果現在可以馬上讓你實現一個願望,你會許?(不准許願望通通實現這種得)
 答: 大家平安
 問: 如果老天爺寬心,願意給你三個願望,但不知何時會實現,你會許

 答: 
1。我要錢

    2。我要房子 

    3。我要無限個會實現的願望


 問: 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 這麼很深澳

 問: 對於你明年的期許是?
 答: 賺多一點錢

上一篇:。。。一百題

腐˙瘋子笨巫月 2008-01-12 18:24:19

哇ˇˇ

有我呢XD

版主回應
怎麼能缺少你呢ˇ

這是一定要的啦ˇ
2008-01-13 20:3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