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01:51:11哈姆 ▍×╳ 

失蹤人口_


 




















 終於 上來打我這快荒廢的家 

 道說這暑假經歷了不少事

 認識了不少人 學了不少的東西

 恩 過的很充實

 而現在已經接近尾聲了
 
 我卻開始絕得有點空虛、害怕 …




 記得 一開始 

 這就要訴說到我的電腦爆掉

 也是這個家荒廢的開始

 跟大家的聯繫只剩下電話



 之後 我加入了西堤這個大家庭

 可以說是我整個暑假的重心

 我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也結交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絕得非常的開心

 

 想起 我第一天上班

 竟然有人要求跟我合照

 當下其實絕得自己很衰 很丟臉

 晚會集合 被寫到讚美卡

 真正開始我想變更強的動力



 想起 我第一次去吃宵夜

 竟然我愛上吃宵夜的感覺


 
 想起 我第一次要開始走餐

 記得我在背上菜解說的時候

 竟然認真到幾乎整晚沒睡

 考統測都沒這摸認真過



 想起 我第一次跟兄妹們吃燒肉

 竟然還在公園裡打起牌來了



 想起 我大姐18歲生日

 FRIDAY’S 還不錯吃呢 

 還到姐姐家打麻將



 想起 我第一次要點餐

 被阿霞留到12點多

 竟然緊張到說不出個所以然



 
 ( 想起 我18歲生日後

 可以說是我開始衰尾的時候 )



 
 想起 我第一次摔大盤

 竟然慌張到沒辦法冷靜下來

 只能沒知覺得一直哭

 那天 豬爸說對我太失望了

 其實 我對自己也很失望
 


 想起 我第一次被偉志師傅罵

 竟然懦弱到跑到廁所偷哭

 很感謝小茹的安慰


 
 想起 我第一次去看二輪片

 第二片一點也不吸引人嘛


 
 想起 我第一次去台中

 還掉了手機 只為了去逛台中衣碟

 不過有吃到十三兩XX鍋



 想起 我這暑假第一次去玩

 六福村 感覺好久沒這摸瘋過了

 還吃了陶板屋 體驗王品人愛王品

 真的覺得好開心

 發覺 什摸事都一樣 不能強求


 
 想起 這暑假第一次去游泳

 超興奮的 早就想游了

 這要歸功於大頭的贊助


 
 想起 不能說的秘密

 哥哥開車載我們去看耶

 覺得很稀奇 雖然有點怕

 不過開的很平穩

 電影也很好看


 
 想起 七夕情人節

 店裡破紀錄 大家真的都好棒

 大家都是最屌的



 想起 我去學校註冊

 大家都好正經的感覺

 因該不是我不正經的關希



 今天 第一次跟店裡的人去聚餐

 我們吃了原燒 好吃好吃

 也玩的很盡興 笑到嘴巴都要裂開了

 店長說 叫我以後一定要常回店裡看看

 我覺得很開心 更重要的事

 婉萍說 他們一定會記得我的

 覺得很感傷


 我會永遠記得的

 少航 我永遠愛你 大學我們一定要常常一起瘋
    記得要逛街 找我一起 我們近水樓台先得月

 蝌蚪 我認識你 感覺學了很多東西 也很智障
    雖然你常把我們當孩子騙

 美君 我喜歡看到你 穿裙子綁頭髮 說哪裡東西好吃
    感覺妳很有正義感 總有些傻裡傻氣的感覺

 熙佐 你這黑熊 別老是跟著我一起笑 我會沒辦法停
    別看到什摸動物都叫我的名子 但我知道你很善良

 瑋瑄 感覺我因該跟你最難溝通 畢竟我們離好遠
    不過 跟你聊天很開心 不會有空白的時候

 藝云 你這巫婆 想讓我笑破嘴巴是吧?!
    不過 人活著就是要開開心心的 像妳一樣

 依瑄 你這傻孩子 去澎湖要懂得保護自己
    別被壞人拐走了 有活動一定要從澎湖回來歐

 曉莉 你這美人胚子 感情跑超久 要一直幸福黑
    希望哪天你成為空姐 服務我們大家


 大概就這樣了 我也累了 晚安
 













       吃很飽*END
   






















 
 

 

上一篇:終於

5 2007-08-25 22:50:00

愛老虎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