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22:10:41哈姆 ▍×╳ 

放不下_




               PIC:淡水*劉如 哈姆*醜




  不懂 不解 為什摸 ?

  我很努力耶 她媽的 …

  不要去在意 容易嗎 ?

  嘴邊說一說 一樣壓 …

  說誰怎摸樣 自己呢 ?

  原來 大家都一樣*



   
 



       放不下*龔詩嘉
       
       你好嗎 你的夜是不是跟我的一樣漫長
       是不是 還把我給你的愛好好戴在手上
       要堅強 我常常對著鏡子裏的人大聲講
       雖然說 孤獨的想一個人好像一種懲罰

       MSN上太多的路人甲
       偶爾你也該上來說說話
       想著你的溫柔 想著你的模樣 我放不下
       都說過了再見 我們各自飛翔 各自長大
       抱緊愛會掙扎 放開愛會心慌 神也很忙
       到底要實現哪個願望
       離開你那麼傻 可以後侮嗎

       風很大怕你又穿得太少會讓自己著涼
       我很棒一個人換了燈泡房間變得很亮
       每一天發生的事情我都好想要跟你講
       愛很怪什麼都介意最後又什麼都原諒
       想著你的溫柔 想著你的模樣 我放不下
       都說過了再見 我們各自飛翔 各自長大
       抱緊愛會掙扎 放開愛會心慌 神也很忙
       到底要實現哪個願望
       離開你那麼傻 可以後侮嗎

       心裡最深的牽掛
       越想遺忘越不能忘

       想著你的溫柔 想著你的模樣 我放不下
       都說過了再見 我們各自飛翔 各自長大
       想著你的溫柔 想著你的模樣 我放不下
       都說過了再見 我們各自飛翔 各自長大
       抱緊愛會掙扎 放開愛會心慌 神也很忙
       到底要實現哪個願望
       離開你那麼傻 可以後侮嗎















              恨*End





2006-10-12 00:11:47

你那個照真的非常x100 ㄉ醜*ㄝ....

你裝醜真有笑點 哈哈哈!

你是心情不好嗎? 開心就是王道 ~~ 殺 ˋˊ

提的起----也要放的下----像我一樣 ! 哇哈!

版主回應
 
 ㄏㄚˊ 真的很醜歐 ˊˋ 笑點?
 我覺得很可i說 哈哈 >\\< …
 ㄗㄧ威王道壓 = =
 你才蠢蛋咧~
 好好好 你說的都是 我會提的起放的下*
 就像你一樣好惹 :)
 可以八  (氣音:開心嗎?)
 卸卸你囉 哈哈 那摸慢回
 你大概也有心理準備八 ~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回超慢的 :)
 恩 因為 哈姆始終還是哈姆壓!

         __ (感恩耶,拍謝)
  
2006-10-14 21: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