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22:03:51哈姆 ▍×╳ 

危機化轉機  *

         pic:我在等待摩斯漢堡*


     ________________



7/4 命運的一天



今天 是我的電腦軟體應用丙級的檢定考

0乎 過惹 當我抽到大家都害怕的第七題

我真的好緊張 手的肌肉都頓時緊繃

有種心跳很快的不安 終於開始害怕 …

進考場 就位 我謹慎的看著我的考題

阿Q依舊坐再我的旁邊 但 緊張依舊沒有減少

小真坐在我的另一邊 後面是小璇

主考官開始說話惹 面容和善 說話輕鬆

簡單的述說著 我一點也聽不進去的考場規則

心跳持續加快 咳嗽 眼皮開始跳動

我真的好緊張 緊張到身體好不舒服

主考官老師說完惹 開始動作 我開始安裝

大家動作都好快 我連續號都打不好 天呀 …

終於好惹 要開始做 我咬緊牙 定下神

因為我相信 7 是我的幸運號碼 !!

過惹一毀 我已經慢慢適應那緊張的氣奮

不過我才要開始做合併列印 別人怎摸都在做文書喏

老天壓~~  我又開始害怕惹 害怕時間不夠

好想哭喔 感到好無助  = = 0亨 !

過惹一毀 小真開始列印 那個機器的聲音 嚇到我

大家都開始印惹 我也快速做完 印惹好多次

幸好做的很順利 不然我因該會在考場哭起來

再怎摸說 這也是我的強項壓 我不可以認輸 …

後來還是猶豫超久 小璇超吵 一直在我後面叫來叫去

還一直叫我快放棄 巴不得把抓他過來 咬他兩口~ ><

看到大家幾乎都已經交卷惹 我沒辦法

只好硬著頭皮快速交卷 我又遇到瓶頸 連順序也排不好 

埃~ 真的好害怕 。。  ˊˋ …

這時候林宗法借我的筆 竟然寫不出來

真的絕得阿法是故意要害我的 這死胖子

幸好小真剛要走 把筆借給我 好感動

一切最終的結果就是 我過惹 

人押~~

總是自己嚇自己 慌惹自己的陣腳 …

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 不是可以吃的!


     ________________


這天 同時也是我2姊的大學面試 他大概也跟我一樣蠢八


     ________________



親愛的小咖    *

我不知道該怎摸安慰你 這是我感到很抱歉的地方

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 是你陪我 安慰我 

我知道要放下一段那摸久的感情很難 

我了解 因為我也有過 很無力 很無助

甚至我可能比你幸運 有人陪我度過

只絕得 這樣下去不知道還有沒有意義

你1定要想清楚 看清楚自己心裡的想法

如果你絕得很難熬的話 那就放手8

或許 要對你好的男孩 多到爆掉 何必執著

有人跟我說 未來 是個未知數 一切都不可能

我曾經也像你1樣 企圖想賭上自己的未來

但 那個人 讓我了解 未來不是個簡單的東西

畢業惹 真的什摸牽絆都沒惹嗎 ?!

可能你跟我1樣 蠢的去相信

依你的條件 要找到好男人 我相信不難

多為自己自私ㄧ點8 對自己好1點

畢竟 17歲只有1次 沒辦法後悔 沒辦法反悔

我只是希望你 一但絕定惹 就怒力去做你所想的

不準再哭哭啼啼的惹 雖然我很樂意當你的聽眾

但是 不要讓淚水 總是白白的流掉

每次的淚水過後 換來的是成長 學習 蛻變

加油 拖久惹 就更難說出自己的想法

我會支持你的 寶貝  *


     ________________


可惡 我媽不讓我去看瓊斯盃 吼唷~~

我好想去 我都沒看過阿傑 …

     ________________


7月真是好月 好多人生日 

不過好熱 沒吹冷氣真的是會死掉

     ________________


暑假 西瓜 海邊 ㄘㄨㄚˋ冰 熱褲 短髮 冷氣


     ________________


阿胡回伯母家住惹 不過還是要開心1點唷 !

多想想大家 1定會變的比較開心的~

     ________________


最近上線很無聊 幾乎都跟小真在玩msn …

也聊了很多 小真呀~ 真是一個很蠢的孩子

有時候想太多讓自己擔心 其實沒那摸糟的

而且你又是一個大好人 人很好相處

當見到你的第一面 我就希望可以跟你做好朋友

因為你好cool 很有自己的風格

哈哈 有什摸事可以跟哈姆講 雖然我那摸笨

不過我很樂意告訴你 我這種比較笨的人的想法

每天都要過的很happy 不要像糟老頭依樣 = =

     ________________


巴西輸惹 英格蘭也輸惹  。。。。  ˊˋ

     ________________


2006/7/4 小思的生日


ya 長大大惹唷 !  

我希望你能幸福 找到真正對你好的人

而且是個超級大帥哥 又爆有錢

momo 也會一夜之間突然變乾淨

送你的禮物 隨然我沒用過 不過看起來很好用

所以就買惹 希望你不管怎樣 都要給我喜歡

生日快樂 !  >3<  *


      pic: 我跟壽星 小思寶貝*

    
 ________________


今天看到小喜燙頭毛 好可i唷 !

我可能要3年級下學期 才可以去燙惹 …

這一切都要怪我太俗仔 我怕我的操行被扣7分



考完試 到小璇家做秘密的美勞 還到光南敗惹一下

璇媽媽 還來在我們 到市場買惹 高麗菜水餃

回到璇家 咖璇 開始下廚 我也很努力幫忙壓

只是剛好在撥阿傑 實在太帥惹 我無法抗拒

他們就欺負我 還投票 叫我去洗碗 ˊˋ




後來很認真 做惹美勞 璇爸還買惹可樂給我們喝

因為咖跟思喵喜 約好一起共進晚餐

所以 我們就拒絕得璇爸的晚餐邀請

其實我早就在流口水喏  >\\<

     ________________















  End *
  










上一篇:命運

 頭大 !  2006-07-08 20:14:01

  哈姆 !!

 唉 … 

版主回應
 
一切順其自然囉~ 

就知道你是個好女孩 !

愛你 *
  
2006-07-08 20:41:04
哇洗小強 2006-07-05 21:08:13

沒事= = 來晃晃的= =”

版主回應
你真是聽話的好孩子 !!

謝你的流言 哈哈 *
  
2006-07-07 15:16:56
Shane * 2006-07-05 20:38:21

感謝您
勞作 * 因為有您的幫忙
顯的美觀多了
你也知道
我是個美術白吃 ..
多虧有你呢
哈哈哈 *

版主回應
  
要不是就是太了解你的藝術天份 哈哈

我也不會幫助你耶 ~

蠢蛋 開心點黑 !!

要當最幸福的孩子唷 ~

大家也都愛你 現在你因該在阿Q身邊~

非常消遙 HAPPY 哈 *
 
祝阿Q生日快樂 … 
  
2006-07-07 15: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