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16:45:21RINA

大雜繪-我討厭"老師"

 
大人總是叫我們小孩要乖,

所以我就畫了一個乖小孩給他們

如果我們真的都變乖了

那對我來講

小孩不該叫小孩

叫做木頭或是機器人比較貼切

那大人幹麻又要生小孩呢

我們雖然活生生的

但是卻是又要花錢

又不一定會聽話的產物

那他們那麼喜歡乖小孩

為何不把那些錢花在研發機器小孩上面

一樣是花錢

但是機器小孩絕對聽話

絕對是個

乖小孩




畫這張圖的起因是因為

一天呢

我們在班上好好的喔

結果呢

好像是掃辦公室的同學不戴口罩

然後我們"可愛的"班導

就打電話給"可愛的"教官

然後呢

這個"可愛的"教官

就在我們班用廣播問說

請問這裡是不是廣2甲的教室

然後我們就一直說是

然後他又一直聽不見就一直問

然後我們全部的人就全部一起回答他是!!!

之後他又問那個戴口罩的同學有沒有在教室

我們就說他不在

他又問說

那他去哪裡

(本來我們答不知道.有人就說他在辦公室)

他問了好幾生

他又聽不見!!

我們已經大喊3‵4次說在辦公室了

之後全部人又一起吼叫說在辦公室

因為全部一起吼

然後我們就覺得很好笑就大笑

然後他就把廣播關了

我們想說沒事了就繼續做自己事情

結果

數學課

上課到一半

教官突然竟然

叫我們全班起立

很兇喔 超兇的 不知在兇啥的

他大罵說

為蛇麼我要問一個同學在那裡你們在那班天不回我

還有是誰說在中視的

然後他就把那時候在場的同學全部叫起來

就一直叫我們承認說有人說’中視’

我們全部的人傻掉

有人講 中視 這個字眼?

然後他又說是女生的聲音

(省略拖時間的部分)

之後就有人說

我們哪有講中視

我們講的是"辦公室"

這樣就算囉

他沒道歉我們也無所謂

但是你接下來又在對我們講蛇麼濫大道理阿

說什麼為什麼他帶班導之前的班

都沒我們現在的班糟糕

那位什麼我們現在的班那麼糟糕

那我是不是該反問一句?

你們老師就不糟糕嗎

自己做錯事情不道歉

還趕再轉移重點罵人

你臉都不會紅喔

還有阿

我們班導再你們面前是一套

在我們面前又是另一套

就算你們兩個在同一個學校呆很久

但你並不是每天都在跟他相處吧

你怎麼會知道他對我們這些小孩的態度是如何

可不可以不要在對我們講我們班導是怎樣好

他的好我們看在眼裡

但我相信啦

班上每個都知道

要抱怨他的話

是一個杯子就算有整個地球的容量

我想也都裝不下吧

而且那杯子外面絕對寫著

相似抱怨液體

意思就是每次他都在犯同樣的錯

如果真的要向教官說的那樣我們要順著扳導的指示去做事情

他的眼裡只有課本根規定

那我們畢業出去是不是都已經叫做﹔木頭

還廣設科咧

出去如果就講他交的東西的話

我想我們大概是第一個被劃x的

如果真要這樣

那你們幹麻不直接在我們一入學就先給我們洗個腦

省的那麼多衝突

就算有時候是學生的錯

但我們並不是笨蛋不會分是誰錯是誰對

總叫我們不要在網路上罵老師

會違反什麼什麼毀謗法律

很多時後真的是學生的錯

但是有些時候要不要也聽聽少部分學生的心思

自己也檢討一下?


你氣,我們也氣.

幫你做事情的會被你罵,沒幫你做事情的你不敢罵.

是不是因為你害怕被嗆被他們父母罵

而我們的父母都認為這對我們來講是磨練所以不會去罵老師

你說你有沒有濫

做錯事情打死不承認

心情一不好就只會遷怒

行為性格就像個小孩

你說你快50歲我fuck you的才不相信



哈哈 讓我抱怨一下吧

對於醜陋的大人
















對於老師你

比較不喜歡惹事情的同學這樣想










如果說

一個追隨流行,
但是學業上或是未來他總是一日就一日,
每天打扮的漂亮的女孩或很帥的男生.


一個不追隨流行,
但是面對為來他很有打算的,
不愛打扮但是裝扮是簡易又方便的男生跟女生


你會選哪一個?







我總覺得我把兩邊的都話好丑XD

這背後的含意

我覺得留給大家去思考會比較好

因為選擇之後的結果有無限多的解釋










受了傷的心乍看之下沒事

可是其實他就跟跌倒過的膝蓋一樣

久了看起來都沒事情

結果天氣一冷,就痛不欲生

就像受了傷的心一樣

當你觸碰到不該碰的點

他就會爆發





其實這張只是在把我的錯合理化罷了


哈哈

我是金牛座

冥頑不靈

喜愛逃避

超會裝死









 
這是我畫了一堆上面的東西所想到的

那首潘朵拉裡的歌詞也是諺語的那句話

好奇心會殺死貓








 
每個人說的話都不同

該聽誰的

不該聽誰的

誰說的是錯的

誰說的又是對的





我是以在生活上體認到的畫出來







 
這個呢

是我的電腦因為不正當使用結果導致我的usb搜尋不到

結果我重灌又一直找方法

搞了我很久很久的時間

所以我在他安裝的同時一邊把這幅畫畫出來

伴隨著氣憤




接著是跟心情比較無關的塗鴉囉xD

終於比較沒那麼沉悶了

可能是因為我剛睡午覺起來吧

感覺越稅越類






 


<以上是人家bl小說的男男主角喔[噓]>

在想到底小說封面要做什麼樣的

(可是話說我還沒打完耶,就在煩惱封面)

想說第一次打小說打的很順

但為何是BL?

可能是因為用電腦打所以比較快吧 囧

真糟糕






 
上面那個精靈適用水彩+色鉛筆

下面就水彩這樣

其實完成的時間比上面寫的要再晚一點喔xd

上面寫的時間是線搞完成

兩張都有很大的敗點

上面是裙子我給他用土色嘗試不同色調

結果卻向是他剛剛掉到泥巴裡面在爬出來

下面的那張哲是眼睛

本來想說話好看一點 結果圖太小整個抹濫

之後沒辦法只好用原子比給他畫眼線再加上眼影- -

本來竹清廉值得變的濃妝豔抹了啦









整個背景就很破爛

最認真化的就是右邊那隻的色鉛筆部分

不過他的臉整個敗掉還有背景 囧

右邊明明就是先化的可是卻在最後上色的時候我整個懶掉

知有他的背景比較認真

害我一直認為左邊的那隻很像日本的涉谷辣妹
(指頭髮)



 

隨手塗鴉練習


隨手塗鴉
 
最愛最上面兩隻

上課偷畫畫:D
以下是電繪喔!
完成
之後是特效製作 做還漫久的=A=
[排版軟體+PHOTO下坡+合成特效用手繪藝術圖+電繪圖]
 
有各種版本特效 個人對上面這張最滿意 因為其他張再加特效感覺怪怪的




這張沒寫日期 不過這彰化很久了 

我一直幻想其實這小貓的主要戰力其實是鞋子
(認真貌)

其實他的腳並沒有那麼大

視鞋子很大

裡面附有高性能彈跳功能

以及必要的飛行功能

雖然做出來看起來就像一般的鞋子

但其實堅硬無比

裡面除了飛行能力還有害上行走的功能

陸上要加速自體速度的時候會啟動加速模式

鞋子會有直牌輪的動力輪子出來

當要轉移到陸上走海路的時候便會啟動鞋子的保護模式

會有鞋底保護氣模

之後會有驅動水底噴射可以加快在海上行走的速度.....


像這樣的幻想(超長的幻想 哈哈)

其實這樣的幻想只是為了要防止別人問我說

為什麼要把腳畫那麼大

(我畫那樣好像是以前的萌點吧?)

所以鞋子幻想就這樣產生了阿哈哈

{遭眾毆}




右邊那個好丑

左邊那個真的應該先把草圖掃上來耶

差很多

本來我也沒想要畫上限稿的 因為我覺得好麻煩(被巴)


較明顯的掃描

這是我沒有靈感攬的研究大圖的產物

我在思考好多問題

課業讓我好凡

我是先畫完下面這兩支之後翻面在話上面的小插圖的


接著是那些小插圖的攝影作品








































電腦課偷背英文時畫的

(還敢講)

每次英文被一被不想被就會在旁邊畫畫XD

畫出來我還漫喜歡的說

對了說到英文配插畫

課本塗鴉的那個超多的 想到要掃描我就懶了

我會用拍照的方式放上來

大概在10月底會放出來喔

很抱歉這次隔了兩個月吧?

才發文XD

因為都沒人要來阿 也沒什麼回應 就懶了- -
以下是那張圖的電繪
其他有空在會成電繪
因為基本上 你看看以下這張
根本就是在亂話-3-
好吧.我只是在練習啦xD
 
還是首繪搞好看@_@


我很喜歡這張喔xD
 
 
最近阿
 
很少在話喵喵了 所以就做了一個小動畫 大家都會的:D
眨眼睛
 
這張我有比平常還要認真話喔!
雖然頭髮還是很失敗..
以下過程
 
草稿其實掌這樣耶 感覺好像30幾歲的熟女-3-
這次的話法比較不一樣@_@
本來只是想打個大概的顏色
結果打出來的效果我還挺喜歡的
(從一開始就無法隨便的我.就是畫了之後就不能改了XD) 
其實話的挺快的啦..... 
 
開眼完成! 
閉眼我有話了隻後又蟲話這張- -
 
最後終於完成了阿:D
他是喵團長-喵涼子喔不知道大家還既不記得:D
 
這次就到這裡囉!!
 
因為有點忙 所以更新很慢ˊ口ˋ
 
說真的沒人來我就不想更新- -..
 
-end-
Shimazawa 2009-10-15 22:48:53

還是好喜歡=W=
我是以忍耐出名的摩羯座!
......結果我真的都在忍耐,把很多事都藏在心裡
哈哈所以我對妳說爆發那張很有感觸

最後那張的顏色好美
然後我很喜歡妳把圖上墨線的感覺耶
莫名的覺得很漂亮

版主回應
:D 謝謝
我是表面看起來和善的炸彈金牛座
通常跟你一樣都很會忍耐 ,等到忍耐到了一定限度,爆發:D
我覺得每次話插圖的時候阿,當分享給別人看的時候
開心的不只是大家的支持與鼓勵,話出來的東西 雖然是以自己的角度去看去想去動手話出來的.
可是每個觀眾所看到的卻跟作者看到的不盡相同
我覺得這是創作的時候開心的其中一點:D

式喔 XD 我配色很差勁耶ˊˋ 色彩學要加油..
聽到你這樣講好高興:}
墨線喔 我再盡力不要都只是鉛筆搞 我要加油加油!!
為了自己也為了支持我的人 哈哈
2009-10-16 21:40:14
HanHsiang 2009-10-13 12:57:30

我也是金牛座~
好久沒看到你出現你的圖又爆多的

話說我對很多老師是很不滿的
大部分的老師都只敢對「好」學生頤指氣使的
對那些比較不聽話的卻一句話都不敢說
而且很多老師都不敢惹成績好的學生
對成績好的學生比較好

為人師表阿
他們根本沒有資格教育學生

版主回應
同類阿 (握手

哈哈 因為我都囤積一堆一次丟阿=ˇ=":
可是好像還遺漏很多 囧"
有番到在丟上來XD

對阿
每個都那樣
到底他們的資格在哪阿
談什麼教育 我門到底是花錢去給他們罵還是去學習阿
重點都被他們給模糊掉了
所以到底是該說學生不認真還是被老師打壓變成不認真
因為不乖的學生他就不敢罵阿 是在較我們都要那樣喔
說什麼這叫做磨練,要學會抗壓
講的好聽,都不自己好好檢討一下自己
可笑
2009-10-13 17:18:06
阿炘仔"囧" 2009-10-11 20:02:12

哇!!你一篇文章打好多東西阿!

哪像我都在混=3=|||(笑

我喜歡粉紅色頭髮的那張XD"

版主回應
隔了兩個月才發的文阿 廢話-A-

而且我每一張作品再話的時候本來就很多感想

囤積那麼九一次丟出來當然很長

而且

其實沒有全部放完說~"~

老是遺漏很多東西
2009-10-11 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