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9 04:22:02真滑~~~~

去完員工旅遊後人生大轉變

上一篇是我很開心要出國去玩

去了國外玩之後到家當天我大崩潰

哪有一個這麼笨的人

自己從來都沒有出過國

還到處收集資料做功課幫大家排行程

還隨身帶著三大本旅遊書看有沒有細節漏掉怕大家會迷路

整整準備了一個月

手機到國外當作在國內連絡的


結果第一天行程還沒吃到東西就開始有人不耐煩不想等別人

先說好的行程又不開心

年紀最大的還有帶小孩還像小朋友一樣亂亂跑

還擺臭臉給我看 我超級討厭明明是大人還不會處理事情

好險同事的男朋友建議我就定時間大家再來集合

否則大家玩完後不開心都會說是我害的

第二天 我就開始放輕鬆玩 

然後有人開始要求我帶她們去蠟像館玩

我說我原本的行程沒有排這個

還幫她們連絡會去的人地圖書也給了 結果不收我也沒有強求

突然改行程的原因是老闆跟她們說去

就這麼簡單的想法叫大家改行程,我覺得很瞎

晚上老闆還凹我買的餅

最後回來老闆都沒有說把我們這些員工丟在機場

丟我們這些小女生自己想辦法回家



回來又碰到高中同學說要約 結果兩個同學說得時間不一樣

後來還說都是因為我所以事情沒辦法約好

剛好前面去玩受了很多人自私的想法覺得很煩了

回來聽到這句話我整個沒辦法接受

我就跟我朋友說不要說這個是事是 因為我 所以不能約成

回到家就情緒大失控

一直罵髒話抱怨跟丟東西 我爸爸還一直在旁邊說都是妳太傻

我就更生氣一直罵,因為我爸爸在我內心中是一個很為他人著想的人。

聽到這個話我覺得我的人生跟的想法被否定,我不能接受。

就更加的生氣。

氣到腦中一片空白身體不能動了。坐在樓梯旁邊一個小時多都沒有表情。

爸爸跟阿嬤都很擔心我都勸我要睡覺了我都沒辦法理他們。

我覺得我那時候真著很想死掉算了。

為了工作為了朋友結果什麼都沒有,以為是朋友的同事到國外都只會為自己著想。



很好



真的是很好



但是我不能在為這個事情搞自殺然後讓我爸媽替我收屍又要在花錢

可憐的是我的家人不是我討厭的人






回來臺灣我開始遲到擺爛 大玩特玩

公司要我做我不該做的事或沒有付錢的我不做

時間到我就下班回家

直到三月底 

我原本要星期三去看我外婆 我媽媽說她得癌症在醫院可以去看看她

我為了這個事情勇敢的跟公司說我放假那天不能去開會(原本的我會馬上趕到)

星期二上完班回家我媽媽跟我說

外婆去世了,就在我星期二去上班的時間







我看著我媽媽哭導眼睛紅腫的算我們家早餐店的帳,還要很正常的交代這些事情,還要做明天要賣的早餐。


我在回想我每次的家庭聚會我都要工作所以不能去。

我就很氣我自己,媽媽跟我說不要亂花錢了,我就在我爸爸媽媽面前流眼淚了。

我從小到大只有被打才會在我爸媽面前哭

這是第一次在我爸爸媽媽面前落淚。

真的是很不孝





真的重要的人我一直都沒有好好對待她們


之前都為了男朋友 朋友 工事  只要發生什麼是我都會馬上趕到

但是為了家裡的事情都沒有做到,到底我在做什麼阿







所以現在開始



要好好對待家人,阿嬤的菜要多吃點不要吃外面的食物。
多多運動,多跟家人聊天。
不要兇家裡的人,也不要隨便就生氣。











 




下一篇:我覺得

洗碗 2011-04-10 22:20:42

真人~你還好嗎?
看了你的網誌覺得好心疼....
出了社會會遇到這些事都是難免的,
要記住,除了你的家人之外,所有人都是自私的,
要多為自己著想一些,別想太多了:-)

真人加油!!

版主回應
恩恩謝謝你~~~~~~
我現在就沒想這麼多了
2011-04-27 06:3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