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9 19:19:31真滑~~~~

(真人真事車禍_第二集之縫針)(沒18歲不要看!!!)

這是當時命案發生隔一天晚上.之毀容照

那時被人騎機車載去小診所
我到了小診所
護士叫我躺在床上
她幫我清理傷口

醫生就走來
看我的傷
___.____________.(對話中....)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很緊張的問醫生說:「請問這要不要縫針阿?」

醫生說:「不用阿(還在看額頭)...」

我內心正想說好險時

醫生又說 :「阿這邊撕裂傷要縫(看到下眼皮)...」

當場我(反應不知道為什麼變好)說 :「那可以幫我縫漂亮一點嗎..」

醫生說 當然當然

我說 :「謝謝醫生。那可以幫我打麻醉嗎?我怕痛。」

醫生說 :「原本就會打麻醉了。」

---------------------(對話結束.)-----------------------------


___________(準備手術@0@!)______________

我就躺在那邊期待著人生第一次的縫針手術

聽到護士說
(那個針在哪裡阿?)
(那個麻醉要要5還是3阿?)
(手術燈要先打開來嗎?)
......
越聽越害怕

然後突然醫生跟我說:「我要打麻醉了。」

其實打麻醉沒有我想像中的痛..

如果要形容..那就是我的眼皮被針穿進去有種我是布的感覺...

接下來都是護士跟醫生的對話..
(病患的傷口有多大阿?)
(嗯..眼下有3公分撕裂傷,額頭外表有擦傷)
(那個破皮的地方要把爛的皮剪乾淨..要不然傷口會留疤)
(喔..)
(來幫我把眼皮按住)
(..你看縫臉的針要細細的縫)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手術完畢...= =a)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縫了6針
然後拿了藥
我想到跟護士說...:「不好意思喔..護士小姐我要吃藥粉。」
護士傻眼的跟我說:「你不會吞藥嗎?(有點看不起)」
導遊也說:「你真的不會喔?」
我很鎮定的說:「我不會。(你是沒看過有人不會吞藥的喔)」

接著我回遊覽車...我還是一幅開心的樣子
把剩下的旅程都玩玩~(死要玩..)

p.s.這一段我全程都沒有哭@.@
≧*【便利貼﹞ ̄∪ ̄ 2008-07-23 13:58:27

真口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