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00:58:51○AKI●

回台北之後

今天凌晨2點回到台北之後
我2點24分入睡


剛下車
只覺得台北真的好冷
超冷 一下車又是毛毛雨的天氣狀態


過年期間
時間咻~一下就飛走了
離開學還有13天
又要開始中壢台北兩邊跑的狀態
我希望在25號就可以在中壢找到工作
安心的一直做下去


剛剛跟抽筋打工完回家
10點48分的火車晚了30分鐘
一上火車 覺得火車上面好冷
無意間抽筋跟我聊到聊天室
才發現我已經快4年沒去過聊天室了
不熟悉了


今天去國際宴會聽打工
有兩個小黑發給我們紅包
一包一百 兩包兩百
其實他們人也不錯
因為鈔票是新的


今天在等火車的時候遇到一個老婦人
他坐在我們後面
但他卻一直丟糖果給我們
是用丟的 而且是丟到地上
叫我們拿去吃
我以為我們只要拿了他就不會在丟了
但他還是丟了
而且還丟到我的手
於是我們換了位置
但他卻跟著我們坐在樓梯上
還坐在我們旁邊


岩石怪不做裕和園了
我會難過的
沒有老手當靠山了
我想我開學也會很少做吧
所以都沒有靠山了
要自立自強


今天兩點轉檯轉到神奇寶貝
想起
卡比獸
岩石怪
可達鴨
我媽說這還有在做喔
真久以前


今天現賺兩百
明天去買轉學考的書
我一定要上


九人..
請問你們知道2/15要回鶯歌的事嗎?

上一篇:過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