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1:55:38○AKI●

倒數第2個男朋友

哎呀呀~

最近很多人從南部回家

所以我跟抽筋決定出去玩

但是呢~

只有我跟他又很無聊

所以我們又約了罐頭

然後罐頭又約了他屏東回來的高中朋友

然後又約了大學同學

所以前前後後加起來

我們的陣仗總共有7個 完。



然後我們去絕色看倒數第2個男朋友

發現售票員是以前的朋友

他發現我的時候

還用麥克風叫我的名字

我第一次聽到還裝做不知道

因為我想不可能是在叫我吧...

後來他又叫第2次才知道原來真的是我...

我沒跟他說算便宜

他好像就直接算便宜勒

我在想 生活中還是多交一些朋友好了

哈哈哈。



我只能說這部電影真的很色

真的超級色的等於像在看a片

哈哈哈

我以為很尷尬

但是實在太爆笑了

大家都笑開懷

反而尷尬的氣氛就沒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在西門跟著罐頭先生他們走

他們走路好慢喔~(先生難怪你會被叫叔叔~哈哈哈!)

後來我就很認命的去上班了...



我超後悔的

應該要請整天的

我怎麼還請半天勒?



因為我腳超酸的

肚子超餓的

後來又想到我明天要丙檢ㄟ

應該回家看書才對...唉 笨



罐頭他們要回家的時候

有到新光找我

我忘記跟他說我肚子很餓

想說叫他幫我買糖果說....

他竟然說他在火車上了

客人還聽到我肚子在叫

吼~超丟臉的。

當然還是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