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19:50:26○AKI●

小心什麼阿?!


最近好像很忙

又ㄅ是太忙

事情

想做又ㄅ想做...

真ㄅ知道自己在幹麻?!

我了解邊逛街頭腦還在想著借用形式

體會廣告人ㄉ悲哀"

有天我問老師"學廣告ㄉ是ㄅ事都很早死ㄚ??"

老師說"ㄅ事都降麻?!"

真是讓我震驚一下...

老師懷孕"ㄌ

恭喜 恭喜 阿....

沒有你真孤單

我還在想怎麼運用灰姑娘"]

真是.......可憐可憐喔!!

廣告人。

星期6對於我是精神及人生的 一大轉折

對我自己有勉勵向上ㄉ衝動

對人生有更遠ㄉ理想抱負

想知道位蛇ㄇㄇ>>>>>

哈哈

ㄅ告訴你^^" 秘密

這事得很小心^^"

pic"一堆弱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