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20:22:34○AKI●

自取其辱


今天考試很多
一大早就考ㄌ3張考卷
下午又一張
又是在自取其辱後
所以...沒啥感覺啦!!
呵呵^^"

今天是ㄅ期待已久ㄉ"技藝競賽日"
我參加ㄉ類別是"廣告設計"
我很後悔
因為 ㄅ但畫ㄅ太完
而且 很難
題目是"2006世運會"
叫我們畫一些跑步.跳傘...等高級動作
更重要ㄉ是 他有附"LOGO"
要自己徒手畫ㄟ"
在我畫時好像又回到ㄌ高一ㄉ丙檢時期
唉...真是人算ㄅ如自己算= ="
反正一切都很...

後來ㄑ看ㄌㄧ下別累ㄉ人
超級羨慕ㄉ
感覺好好玩

真後悔
第一自願應該選"電腦繪圖"
唉....

自取其辱"

TO"黑黑 百合
跟你們說喔~我們ㄉ人行看版已經在"台北地下街"展覽樓!!
^^ 開心
我沒看到啦~
我同學跟我說ㄉ~。
謝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