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10:43:33○AKI●

。校慶。

昨天ㄉ校慶很成功
因為頭一次沒下雨
頭一次天氣炎熱{算吧}

我們這次賣的東西是
1.綿綿冰
口味:草莓.綠豆.百香果
1.推酒杯
第一樣應該是一開始就賣ㄉㄅ錯
但是第2種依開始都沒人要來
只有我ㄇ班一直在玩
但是隨著時間慢慢ㄉ流失
玩遊戲ㄉ越來越多
最後我覺得變超多ㄉ
感謝盟勝.士偉.珮瑩.還有一ㄍ我忘ㄌ名字ㄌ= ="
還有吳博翔跟他ㄉ朋友,應該還有幾ㄍ補習班ㄉ人,應該沒錯吧!
AND家瑋.阿祿
隔壁班賣冰的人{一個中年男子}
因為他玩ㄉ很激動,引來很多人圍觀
玩很多次喔!!
還有柏佑老師,行銷學老師
還有所有我們班ㄉ同學~辛苦啦!!
還有2位女生{小朋友}
它們一直來玩一直玩~{賺ㄌㄅ少他ㄇㄉ摳摳}

這次我ㄇ的攤位
扣掉成本,賺ㄌ2500,超多ㄟ^^"

這次還有幾ㄍ驚喜
1.梅婷老師"他有回來喔!!
ㄅ過太晚回來ㄌ= ="
ㄅ過還是很開心,我ㄇ班很多人跟她拍照^^"
2.17老師"他也有回來喔~
ㄅ過更晚ㄌ= ="
我們都收完ㄌ他才回來。

反正今天很開心,ㄅ過累ㄌ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