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18:52:18○AKI●

。接 力 賽。

今天是一年一度ㄉ接力大賽"
本來是在星期六ㄉ校慶比ㄉ~
但是。因為怕當天會下雨
所以今天也比一場"
如果當天真ㄉ下雨ㄉ話
就以這ㄍ成績計算。
如果沒有~
當天就會再比一場。
嗯嗯嗯ˋˋˋ。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很閒"
想當然爾,就開心啦!!
下午都在看比賽~
超刺激ㄉ~
ㄅ過今天ㄉ我"沒以前那ㄇ激動"
可能是便有氣質ㄌ吧!!哇哈哈哈^^"
因為聲音已經怪怪ㄉㄌ
叫ㄅ太出聲"= ="
而且今天沒有可以highㄉ心情
ㄅ知道位啥ㄇ?!
ㄅ過阿~只要是我ㄇ班ㄉㄚ
我還是會盡責ㄉ叫一下喔!!
哈哈哈^^"
謝謝所有廣設科ㄉ選手們"
辛苦樓^^"讚!!

今天雖然很輕鬆
ㄅ過看完以賽後
第八節還要考國文
= ="
排球真好玩︿︿"
 
1。快合好喔~大家期待著呢!
2。糖*明天記得叫我起床喔!!
3。朝金犢邁進-糖。西。翠。百合。美環。黑黑。扯鈴。李孟。我︿︿"
 
pic:在選修課發現ㄉ畫面~挺好看ㄉ~鏡子提供者"章魚︿︿"
鏡中人物"今天在接力賽跑第28棒ㄉ"大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