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22:01:40○AKI●

鬼"針"草大戰。

今天陪美環ㄑ到垃圾"
很多很多人去。。。

然後黑黑跟翠"一開始就醫直想陷害人。。。
所以這ㄍ遊戲延續到我ㄇ看到鬼針草後。。。

立即展開~追逐賽。

我只能說"大家ㄉ疑心病真重"
包括我好麻~~~
哈哈哈^^"

玩這ㄍ遊戲玩到熱死ㄌ= ="
看到大家都貼這牆壁真是好笑"{也是包括我>?<}

後來ㄅ小心傷及無辜
哈哈哈~真是ㄅ小心

後來大家就認真ㄉ在討論光學策略單ㄌ!!
但是"黑黑跟百合還繼續玩"
真是。ㄞ。。。黑黑還有一整包ㄉ勒。

今天很累
我想睡ㄌ

晚安^^"

差點遺忘ㄌㄧ件事
今天英文課ㄉ時候
我跟美環在搶寫答案"
ok後{我贏喔!蠻暴力ㄉ= ="}
老師就說~
以前有陶xx班ㄅ抹ㄍ女生
跟我ㄇㄧ樣搶著謝所以。。。
後來就。。腰傷到ㄌ,2ㄍ月才好。。。。。。。。。。。。。。
我當廠快笑死ㄌ"
因為我腰真ㄉ有點"隱隱作痛"
昏= ="。。。ㄅ過沒那ㄇ嚴重啦!!
只是沒做暖身操"前ㄉ症狀而已。
恩ˋ我降安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