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20:52:50○AKI●

期待*

哇!!
很期待明天ㄉ聖誕舞會...
只是天氣冷ㄌ點...

因為星期五要ㄑ補習班...
所以可能ㄅ能ㄑ西門町看雪...
這是一ㄍ非常可惜ㄉ地方...

ㄅ過因為我也很期待補習班ㄉ聖誕晚會...
一天參加兩場...恩
夠特別!!

今天放學陪糖*ㄑ買ㄌㄧ條裙子...
因為...
明天約定好要依綺窗裙子...
他剛剛好像有點後悔ㄌ...
我只能說..
哈哈!!來ㄅ極ㄌ= ="
我跟喵小姐溝通完ㄌ...
您慢ㄌㄧ步.....*

希望明天天氣會突然變好
我知道ㄅ可能~
真希望有一種魔法....
ㄅ然科技業口以啦!!

今天益青傳ㄌ簡訊給大家~
我編號再第3ㄍ...
內容物是"
"科技傳情誼"
痾..這是有故事情節ㄉㄛ..
完結篇好像是在30還是29吧!!
好好玩喔~
17你真內行*

明天真輕鬆^^"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