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21:09:23○AKI●

軍歌比賽*

今天一整天就很開心*
應該是因為下午有軍歌比賽吧!!
我只想說...
廣一忠口愛ㄉ弟妹
你ㄇ真強!!
^^"
太開心ㄌ~~~~*

今天花花*跟我ㄇㄧ起坐火車回家*
然後我跟花花ㄅ知道哪時候就開始一直演戲
演到上火車ㄉ時候還在演
花花*ㄋ真愛演
哈哈~其實我也是啦!!
ㄅ過他演戲還挺逼真ㄉ= ="!!
演完ㄉ感想是~我以後ㄅ怕失業啦~!!
ㄋ說對ㄅ對阿~花??
呵呵^^"

這ㄍ禮拜度過後
一切就美好ㄌ^^"

請原諒我~我還要合成作業*
而且..手已經發抖ㄉ很嚴重ㄌ~
應該放在熱水裡~熱水一下就冰ㄌ吧!!(誇張~比冰塊還好用= =")
容許我到這裡為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