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18:05:23○AKI●

擇偶*

㊣遊戲規定:被點到名的人 必須按照規定 回答八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是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跟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的留言版說

   【恭喜你被點名:擇偶八個條件,請到我的報台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完成這個遊戲 又被點到一次不用再po一次

我只能說"衰"
無名被點*報台又被點...
還同樣ㄉ勒= =",點我ㄉ那孤人呀~
我平常對ㄋ也還ㄅ籟阿~!!
哈哈"我在無名野點你嘍~!!
一樣ㄉ題目>"<

1.幽默
2.氣質
3.話少
4.比我高
5.看ㄉ順眼
6.喜歡我
7.喜歡你
8.穩重

哈哈^^"好像跟無名ㄉ條件ㄅㄧ樣齁....
我懶ㄉpo啦!!
早就忘ㄌ寫啥ㄌ....= ="

懶ㄉ點人....>"<
無名點過ㄌ....

ps..放ㄉ那幅圖..
跑ㄑ遠遠ㄉ地方看她
或是把它縮小
很神奇喔~!!
知道那是啥ㄇ一絲ㄉ告訴我~
會給ㄋ鼓鼓掌^^*
我看很久ㄟ....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