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19:07:47○AKI●

排球**小夫妻**瑣事

還是很開心^^"
ㄅ過...今天在桃客上狂打哈欠
就莫名的"累"
應該是..今天很神奇的~
我才睡掉一節課ㄟ
應該是..商蓋在跟蕭蕭何雅馨完另類賓果~哈阿
真好玩^^"精神好ㄉ勒!!

今天中午找花花*練唱歌ㄉ時候
花花還再吃著那放在冰庫最後一排ㄉ燒仙草
所以他是結凍ㄉ~偏偏..花花又沒有湯匙= ="
一口一口慢慢兒咬...
後來它就生氣ㄌ~因為朱銘*
一開始好像是朱銘生氣ㄟ..
我還以為他在棄我跟他合唱小夫妻勒....= ="
哈哈哈^^"
反正就很好笑~ㄅ過後來她們下午還是過得很好ㄟ...

我最喜歡體育課ㄌ^^"
今天是排球~打ㄌ兩場!!
好玩好玩^^"
一刊使打ㄉ比較ㄅ刺激~
後來另一場舅飛出好多錯號出來
{發球丸.發球的女王.間諜.ㄏㄡˊ ㄌㄟˊ}
哈哈~就很好笑~刺激ㄟ....
結果我ㄇ都贏勒~反正今天就很開心+滿足
在這兒**我想對花花說~
這次沒賠ㄋ玩躲避球~下次在陪你玩^^"
呵呵^^鼻要生氣喔{攝影}哈哈~我知道你懂ㄉˊˊˊˊ~~!!
今天冷ㄟ...>"<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