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17:58:51○AKI●

台北遊///-**

很期待今天..
因為呢...
我ㄇ要ㄑ當代藝術館看展覽~
最開心ㄉ是還有下午要ㄑ吃蛋糕..

這次當代展ㄉ東西超好看ㄉ{我覺得啦!!}
至少比上次ㄉ好看~上次ㄉ都看ㄅ董= ="""
藝術天份ㄅ夠...
很神奇喔!!
而且有些東西還很好 笑~
它ㄉ票是最值回票價ㄉ東西~
超可愛ㄉ^^"

後來下午走ㄌㄧ大段路後...
來到ㄌ"忠孝敦化"
ㄑ付我可愛蛋糕ㄉ會..
可是...依向愛吃蛋糕ㄉ我= ="
這次有點嚇到ㄌ...
吃到快吐ㄌ= =""""""
ㄅ過還真是ㄍ難忘ㄉ回憶0.0

後來做火車ㄉ時候超擠ㄉ...
我又一直打瞌睡= ="
很蠢吧= ="
ㄅ過真ㄉ很累ㄟ....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