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17:49:10○AKI●

補習班ㄉ演唱會{high}

昨天..我回家真ㄉ超想增報ㄉ!!
可是回家已經超晚ㄉㄌ....
所以又放棄ㄌ~

位啥ㄇ呢>>
因為昨天晚上我ㄇ補習班在開臨時演唱會~
超highㄉ...燈光美氣分佳...^^"

一開始只有大年被罰上台彈吉他..
結果大牛說~要談就要有人唱歌~
所以又拉ㄌㄧㄍ人~
結果在海宮當主唱ㄉ簡xxㄉ~看ㄅ下ㄑㄌ
就自願上台唱..
唱ㄌ挺多首ㄉ~
後來補習班超可愛ㄉ主任~就ㄑ搬ㄌㄧ台電腦~
說要我ㄇ全班一起合唱{當ㄋ孤當你會想起誰}
希望我ㄇㄉ感情能很好~
結果最後演變成~大加上台點歌..{自己喜歡ㄉ歌}
就開始唱起來ㄌ^^"
超正點ㄉ...
而且~~我ㄇ班ㄉ班導"騰勳"也被拉上ㄑㄌ~
{騰勳唱ㄉ時候我又全程錄下來喔~ㄏ哈~以後拿ㄑ賣錢0.0!!}
唱ㄉ超好聽ㄉ~那ㄍ海工ㄉ主唱也唱ㄉ很好聽攸!!
反正就一堆又一堆ㄉ人都有上ㄑ唱~
做我旁邊ㄉ"恐龍"
她說他也享上ㄑ~結果...
她要上ㄑㄉ時候~騰勳就上台ㄌ~哈哈
騰勳唱完後就考是ㄌ~一切就恢復正常ㄌ^^"

昨天真滿足!!
high死ㄌ!!
ㄅ過昨天有ㄍ可憐ㄉ人沒到場~
它一定會後悔死ㄌ~真可惜^^
別哭憂~惜惜^^
開心****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