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18:26:46○AKI●

新書///**

一年一度ㄉ書展又展開ㄌ~
書展期間~都打8折~
請對書有興趣ㄉ千萬ㄅ要錯過這難得ㄉ機會..

書展..就這樣揭開ㄌ序幕{我掰ㄉ啦!!}

ㄅ過勒~一年之中~
期待ㄉ日子很多...
書展也是我期待ㄉㄧ天..
因為...我ㄅ說ㄋ也懂麻^^
但是呢~這次ㄉ書好像很少ㄟ...
ㄅ過還是挑到我中意ㄉ書..

在書展會場...哈哈
我跟喵~一直在討論哪本好看.
結果勒..
我愛看ㄉ型--有點搞笑ㄉ~又有點悲傷ㄉ^^~最重要ㄉ依據是書後面ㄉ介紹
如果後面寫ㄉ好看~我就覺得好看^^"
喵"愛看ㄉ型--一定要極度感性.悲傷.最後最好以悲劇收場~是怎樣ㄉ悲劇呢??
就是要悲傷到...有人"死"掉..就是醬^^"
後來我ㄇ的結論是呢..依人買依本背傷及喜劇收場ㄉ..
然後再交換看^^"
只是決得我ㄇ當時很好笑^^"
ㄅ過呢`
經過今天將..
我覺得~~~我好像又多了解ㄌ他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