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20:24:14○AKI●

High ....****^^ya

從這ㄍ禮拜開始~
心情就一直ㄅ錯~
哈哈哈~(先笑一下~^^)
因為~
數學考ㄉ比以前好太多太多ㄌ^^
因為醬勒..
騰勳要請我一罐ice
士偉..
好像要請我一打養樂多吧!!
好像ㄟ...ㄅ知道他有沒有答應??
就算有好ㄌ^^呵呵~~~
然後-------
我要開始學電吉他ㄌ^^
真高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
星期日看惡作劇之吻ㄉ時候
看到下即預告~超好ㄉ劇情(下依次ㄉ~我很期待說^^)
再來呢-------
王子變青蛙完結篇ㄌ..
雖然有點捨ㄅ得~ㄅ過結局挺ㄅ錯ㄉ^^
然後...好像...
就沒有ㄌ吧!!
應該~ㄅ過真ㄉ很開心喲..
這些快樂分子就可以讓我這ㄍ禮拜維持很HIGHㄌ^^
昨天又遇到學弟說..
他說這禮拜六是他ㄇ學校ㄉ校慶ㄟ..
我只能說抱歉~應該ㄅ會ㄑ吧= ="
>>>>>>>>>>>>>>>>>>>>>>>>>
圖片///--
逢甲夜市中ㄉ室內夜市~~
很特別耶ˊˊˊ~也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