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09:26:25○AKI●

一ㄍ奇妙ㄉ邂垢.....

這ㄍ記憶...是某天早上在上學途中ㄉ桃客上...
狗狗喚起ㄌ我ㄉ記憶...
我已經忘ㄌ我ㄇ當初在聊什ㄇ??
但是...我記起ㄌ這段遭遇...(很玄喔ˊˊ~ㄅ夠玄也ㄅ要罵我= =")
>>>>>>>>>>>>>>>>>>>>>>>>>>
國中3年級下學期ㄉ時候...
我跟我一ㄍ朋友搭公車回家(802^^)
那時候人很多~所以我ㄇ是用站ㄉ..
突然一ㄍ小女孩(看樣子是國小生~而且還很小很小吧..)
跑過來跟我說~
大姐姐我認識ㄋㄛ~
我說"但是我ㄅ認識妳呀"
他說"ㄋ是ㄅ是叫李XX(他真ㄉ把我ㄉ全名說出來ㄌ)"
我說"對呀~ㄋ怎ㄇ會知道勒??"
他說"一ㄍ大哥哥跟他說ㄉ"
我說"但是光說名字你怎ㄇ知道就是我ㄚ~ㄋ沒看過我ㄚ"
他說"是大哥哥畫給他看ㄉ(年紀輕輕就學會說謊= =")"
我說"是喔~那大哥哥叫什ㄇ名字??"
他說"忘ㄋ.....
(火..到底誰跟他比較熟阿~記得我ㄉ名字~望ㄋ它ㄉ名字~鼻子會變長")
之後......
後來~沒有一ㄍ完美ㄉ結局..
因為我家到ㄌ~
我記得我最後說ㄉㄧ句話是"再見+掰掰"
這ㄍ回憶裡ㄉ男主角~始終是ㄍ迷...
真是個奇怪ㄉ遭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