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7 20:57:03免費小遊戲

網戀,虛幻的?真實的!

從不想這么早的墜入愛的深海,因為常聽人說戀愛的世界太復雜,雖然從未愿意去進入這個所謂復雜的世界里。可是有時候并非所有的事,是我們自己可以去阻止的。愛,也許就是在悄然中來到了我的身邊!而且是我以前,從不敢也不愿去相信的網戀!可是,事情往往是難以預料的......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孩,我有我自己的夢想,離開了美麗的校園,告別我的親人朋友,獨自一個漂流到了遠方.
一開始,我的工作,就注定了離不了電腦,離不開網絡,每天面對電腦,我總會覺很煩惱,我想從網絡學習工作中,充實我自己!可是,畢竟是剛開始,許多東西,總是不能極盡心意,我工作并不順利,雖然我那時,好努力好努力,可是因為太單純,太真摯,再加上工作的不熟練.得到的反而是相反的效果!,無數個夜晚因為覺得自己好委屈,好難受,好想家,會獨自一個人流淚,但每次流淚過后,我都會告訴自己,一定要做好,做的更好!而且,我相信眼淚過后會有彩虹的!就這樣,我把所有苦壓在心里,一直自己鼓勁著自己,堅持著,但這樣真的好累好累......直到遇到了他......
和濤的相識,是在"緣份的天空",我喜歡這樣的一個名字,因為總是有緣的人,才能在屬于他們的天空中,相遇...相知...
真的很難想象,我也可以走進聊天室的!因為我從不喜歡上網聊天,因為我總覺得那里,有點虛幻,有點不真實的感覺,還且那里也總會有大多的謊言.也許是我有點偏激了!可是,在我的潛意識里,人與人之間,總要有真誠在!
那天我是第一次走進聊天室,而且第一個就遇到了濤,和他只聊了幾句,因為我真的是個不善言語的女孩,而且我不懂怎么去"聊天"!我沒有甚至連qq也沒有,因為我不愿去申請!也不愿去玩!通常時間我都會上網看看學習資料!但從一開始,我都不知道自己又為何會非常的信任這樣一個網上的"陌生人"!
時間在不同的日子里流失,而我和濤也慢慢地變得熟識了,這種熟識不是因為時間長久的熟悉感,而是,兩個人互相支持,互相關心,互相理解,互相鼓勁,互相信任而自然的熟識感!而且這種感覺,就好像我們是在很久很久以前就認識的!
他總是對我特別好,特別好!但是不可否認,從一開始,我都是真心地去對待他,我從沒想過,要他要如何待我好,我知道我要對他好,因為真愛一次真的不容易而且還是初戀,所以我特別的珍惜!不過,有了他以后,我的工作有了很大的轉變,而且很順利,也做得很好很好了!生活中,也不再有那么多的煩惱了!我想對于他來說,我的支持與祝福,雖然在實際中幫不了他什么,但我想,或多或少總會為他帶去點欣慰吧!
便是,網戀卻又是非常折磨人的,有時候你會特別特別的想念他,可是,卻連他的樣子,你也無法知道!雖然我知道,我在乎的是心靈的美好!外表對我來說,真的沒有什么!可是,當思念占據我所有的心緒的時候,卻不知道想的是那個人的樣子!這真的很痛苦!但最難過的是,這樣的愛情,卻常常不被別人看好,因為他們不是當事人,他們根本不能理解,愛情是不需要理由的!也不受空間,距離的影響!
你時常會擔心我是否會理開你?但是,我想你應該知道我的心,我們的戀愛在別人眼中可能有點不可思異!但我們都是真誠的,我們要互相信任對方才好!每次幾個在一起,總會提起自己的男朋友,他們會把自己最愛的人的照片帶在身邊,時常看看,會講自己的男朋友如何好,也很自豪的,幸福的告訴大家,這就是她的男朋友!每當這個時候,我就非常羨慕,我知道通常這個時常,她們的臉上都會自然地流露出甜蜜與幸福!雖然我不知道你的樣子,但我也會自豪的很快樂的告訴她們,我的男朋友,是一位軍人,是很多人最崇拜的軍人,他會時常關心我,支持我,愛護我!可是,每當一個人的時常,我仍會因為思念而想你而流淚......我知道,做軍人的女朋友,要學會變得更加堅強,愛上軍人,就必須要多理解你,多支持你,分離也是必須的,思念也是再所難難免,也許,以后會吃很多的苦,可是我真的一點都不再乎,因為我愛上了軍人,愛上了網上的你!現實中的你!
網戀,雖然很多人認為有點虛幻,可是我相信,,只要真誠地對待對方,愛著對方,總有一天,期待的愛情就能成真!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