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6 11:53:20發財

此事兒妳做何解釋

特別是富裕的州、縣等地,不法之事兒、人命要案中,多多少少總是能夠看到豪門顯貴或者是朝臣宗親的影子,而這些案子中,大部分的起因卻都是發生酒樓、畫舫等娛樂場所。
  而在各個都護府,因為都護與駐軍的關系,治安相比其他州、縣來說,經過會發生成規模的刑事,但這些刑事案件,無非都是因為牧族爭奪草場,或者是牛羊數量的這些民生爭執上。
  即便是發生了因為女人而起的沖突,但因為風俗習慣的不同,此事兒自然是不能與華夏中原這些,壹向以禮為尊的漢民族相比。
  無論是蘇瑰,或者是他的兒子,以及其他三人,此時此刻卻是聽的冷汗涔涔,陛下用壹組組不會說謊的數據,完完全全的向他們說明了國子監等學府對大唐的重要性。
  特別是在對於天下民生壹方面,國子監等學府出來的官吏,完完全全、實心實意的在為天下蒼生謀福利,而五姓七望或者是天下名士所教授出來的官吏,則是玩完全全的用嘴在論天下大勢,用嘴在抨擊朝堂以及官府、國子監的不作為與誤人子弟。
  “太乙城每年有大量的金錢來去不明,白純,此事兒妳做何解釋?”李弘瞟了壹眼身後的淡然出塵的白純,而後在看了壹眼戶部尚書恒彥範後問道。
  “陛下,去年我大唐多地出現旱災,朝廷開倉放糧,但有些地方,即便是用熱氣球運糧也是無濟於事,所以才有了英王李哲再次冒險試驗的結果。”戶部尚書恒彥範在白純說話之前,突然站了起來說道。
  只是這壹次,在座的每壹位,臉上的表情都變得凝重了起來,去年的事情大多數人都是歷歷在目,因為旱災不單在長安周遭有發生,更為重要的是,災情嚴重的地方卻是離長安、洛陽等幾個大糧倉近千裏外的地方。
  而想要前往這些地方的道路,就像是從前關中前往劍南道的道路壹樣艱險難走,英王李哲的熱氣球,帶著千斤糧食,竟然也翻不過那綿延不絕的崇山峻嶺,最後只能心疼的看著糧食飄走,散落在崇山峻嶺之間,白白浪費。

向您推薦:朝馬租機車  螺絲  台北車行   

上一篇:反正我也沒事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