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5 16:48:45發財

有一點要提醒您

  眼下,56任務點,足可以進行56次正常抽獎。
  不過,坑爹的系統轉盤,可不會讓他抽到好東西,必須是越權抽獎,才能拿到一些意料之外的神奇東西。
  查看了一下物品欄裡面的【植物電池方案】,蘇誠心念一動,腦海里在瞬間湧現出了無數關於植物電池的設計理念、基本原理以及種種細節和步驟。
  「系統,這個植物電池方案,好像有點雞肋啊。」蘇誠道。
  系統冷淡的聲音響起:「宿主,維科技城裡沒有雞肋的產品,只有不會使用的低能者。」
  「臥槽,你罵誰呢?」系統老是一副高冷的樣子,每次和它談話都能嗆上蘇誠一會兒。
  不過,漸漸的吧,蘇誠也算習慣了,繼續問道:「行吧,你說的都是對的,不過,這個植物電池,你說我現在應該不該直接開工搞?」
  系統道:「取決權在於您自己,系統不會給予任何干涉,不過,有一點要提醒您,量產植物電池,需要先量產石墨烯。」
  「這我當然知道,方案里這是著重提到的問題。」蘇誠點頭道。
  石墨烯,是植物電池最重要的原材料,沒有之一!
  石墨烯,這個號稱新世紀的黑金材料,相信活在21世紀的人都有聽說過。
  石墨烯是從石墨材料中剝離出來的,單層六角碳原子、幾乎透明的二維晶體。
向您推薦:國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汽車包膜  左營高鐵租車
hello hello 2018!! 2018-05-17 14:28:28

http://www.taipaionline.biz GUCCI官方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