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5 16:32:00發財

都是一些老葉子

  不過,這只是極其理想的狀態,不太可能。
  姚麗娟不懂茶葉銷售,蘇誠卻研究過。
  龍井茶的製造和銷售,在春季的時候最為來錢,時間大概持續三個月,夏季的話,產量或許會增多,但價格會大幅度降低。
  至於秋季,呵呵,那屬於茶葉的收尾階段,很少有人繼續加工龍井,都是一些老葉子,用來搞各種飲料和牙膏以及藥品的茶葉。
  從現在到龍井茶收尾,還有大概三個月的時間。
  按照姚麗娟的方案,打開國內的市場,實現制茶機的全國推廣,至少需要半年以上的時間來完成。
  對比之下,所以……這事兒急不得,得慢慢來。
  「姚經理,這方案的確很不錯,不過,我還有別的計劃,你把這個方案暫且留著,以後會用到的,或者,先啟動一小簇去執行也可以。」蘇誠也沒一棍子把姚麗娟的提議打死,而是讓先放著,或者少許進行。
  「別的計劃,蘇總,你指的是?」方案放著就放著,姚麗娟沒意見,不過,她卻聽得有點迷糊,不明白蘇誠是什麼意思。
  「這個你先別管了,容我保密,過幾天你會知道。」蘇誠道:「對了,這都快八點了,你還不回家?」
  「回家,我……壞了壞了,蘇總,我不能陪你聊了,我還有點事,先走了。」
  一提到回家,姚麗娟驀然一驚,連東西都來不及收拾,給蘇誠打了一聲招呼,便拿著包包離開辦公室。
向您推薦:高雄婚禮錄影  團體服  夾鏈袋
美好生活 2020-07-21 17:32:04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teng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