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4 08:26:45發財

看著他們希

看著他們希望的神情。感到不是太舒服,因為他接下來要打碎他們的希望。“這兩個方法,一個是進化,進化到我們的身體和大腦可以承受住這樣的負擔;一個是忘情,壓制感情,減少身體的情緒波動,以降低對大腦的負擔。”
  會客廳里很靜,一下子只能聽見呼吸的聲音。“你這算什么辦法!”靜,很快被打破,并且帶上了怒意。“你說了和不說,又有什么區別嗎?”
  當然有曲別。因為這兩個解決辦法就是中里星系帝國使用的解決辦法。陳樂不知道的是,到底是哪個辦法幫中里星系帝國解決的這個問題。是進化?還是感情壓制?又或者是二者都是,先進化到可以承受的地方,然后再感情壓制。也有可能感情壓制僅僅是個保險,以防人類在虛擬空間太激動了,從而傷害到自己所多加的一道保險。
  正因為不知道到底是哪個在起作用,所以他才都說了出來。因為從理論上來說,這兩種方法都有解決問題的可能。!~!
  第112章、神話?科學第112章、神話?科學第113章、神話?科學。抱歉寫錯章節『主席』沒有多說什么,他只是看著陳樂的表演,他以為他已經知道了陳樂的底牌,所以并不著急,而是在一邊靜靜看著。
  “大科學家,你不會讓我們學道吧?”正當其他人吵吵嚷嚷的時候。赫連卻在認真考慮解決的方法,她相
向您推薦:工作桌  塑膠回收   桃園採光罩  

上一篇:急你慢慢說

下一篇:朝出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