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19:12:02♥ 學會成長 : 目

♥  New 頭毛 第壹天












新髮型
好奇怪
西瓜頭 ? ( 哈 )


壹早到教室
有人被我嚇到


也有人壹直笑我
多半人以為新同學 - 口 -


老實說 ..
我會有壹点後悔 減頭毛


Q 毛呢 ?
不見喏
懷念著   ( 哈哈 )


總之 ~
今天我的頭毛很好笑 !






--------------------------------------------------------------------------------- M






叁泗節
體育課
打羽球


真是 大好
好久沒這樣流汗過喏 囍ˇ


打的很瘋狂
玩的很瘋狂


今天 ///
我發現
我幾乎都在
自己自嗨欸 - 口 - 囍ˇ


下次要測壹佰
然後要練排球 ( 我最討厭的 )






-------------------------------------------------------------------------------- m






下午英文
不錯不錯
漆拾叭分 !


剩下貳節
社團活動
我们戶外
去參觀黑 ~


噢 *
只有叁箇班級去
舊是實用技能班去而已


整各短短的來回路上
我们班就市只有吵鬧聲拉


老師她
壹定是 壹個頭 貳各大 ( 哈 )



昨天我們班
還很調皮的跟老師說
你在不嫁他會很擔心的 


我的天呀 ~
真是笑聲連連的壹箇吵鬧班級
要玩要混要搞怪我們班最會喏 囍 *





嘉偉 2007-09-20 20:04:52

妳的頭髮不會很奇怪阿,我覺得這樣也蠻好看的,雖然現在有一些人會看不習慣,但是久而久之就好囉

版主回應
哈哈
卸卸你這樣說



嗯嗯
習慣就好 = 口 =
2007-09-20 21: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