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4:21:42♥ 學會成長 : 目

 国中生活 , 壹切結束 








国中三年結束喏ˇ


唱畢業歌拾
只有我们班


唱最大聲的
也帶動氣氛


讓全校師生
都注目我们


我们像是箇
喇叭聲音來源
我们唱最大聲
我们笑最開兴
我们哭最多人
我们也很嗨的


我们大家都很愛很愛我们班
雖然我们班很吵ˇ
但我们班也很會搞笑
也讓很多老師喜歡我们


我们創造好多好多回憶
我们是箇很團結的壹班
雖然我们都曾不愉快過
但我们也壹起撐過去喏ˇ


我们曾壹起努力過
我们曾壹起傷心過
我们曾壹起失望過
我们曾壹起嗨到爆
我们曾瘋狂的笑過


我们好愛 > >


壹年級的
導師 、 實習老師


貳 , 叁年級
導師


叁年級的
實習老師


我们曾成全校自然第壹名 !
我们壹年級是箇優秀的班 !
卻因為我们最愛婉如老師
她因某些因素而選擇離開


我们很愛她
我们很想她
我们祝福她


她是箇優秀到爆的老師
你給她交到你會沒遺憾
她會讓你記的壹清二楚
讓你給她交壹次就懂喏


我们的任課老師、導師
都是箇優秀的老師
他们疼愛我们
他们培養我们


我们都很卸卸你们老師
如果今天不是遇到你们
那今天的我们是如何的



叁年過後
你我或許不曾在見面喏ˇ


但你我卻不會忘記喏誰
因為我们曾都是朋友過
因為我们曾都是同學過


未來的日子裡
你我一起加油 。


這叁年來
是我們最ㄅㄧㄤˋ的回憶喏ˇ



-----------------------------------------------------------------------




我愛我的朋友ˇ
我愛微甜主義



是你们讓我學習到
為何要改掉我的壞個性
如何讓自己開心的過生活
讓自己天天都是好心情



我也愛常自稱大少美女
因為你我成熟許多喏ˇ



是你讓我學會如何 三思 、 包容 、 寬容
也知道哪些事對與錯
我也因此而學會讓自己更開心的過生活
讓自己把快樂傳染給別人 !
讓自己臉上天天都是笑容 : )
是你讓我 學會如何快樂微笑
在也不是假裝喏 ..


好多 ; 好多
都是我愛的朋友ˇ
我好愛你们這些朋友






自稱美女的 ..
你別想不開呀 !
在校的最後壹天 !
李小空 ♥ 2007-06-24 19:26:04

高中加油噢
嘻` :D

『 妤 』 2007-06-23 09:19:18

 我 也 好 愛 好 愛 你 們 喔 ! ! 

 我 真 的 很 捨 不 得 你 們 

 你 們 是 我 一 輩 子 最 要 好 的 朋 友 跟 

 同 學 

 我 不 想 失 去 任 何 一 個 


 我 想 永 永 遠 遠 愛 你 們 

 牛 有 空 就 邀 我 去 妳 家 坐 坐 吧 

 我 愛 你 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