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18:04:35♥ 學會成長 : 目

► 傻 ] ; 做 不 到 *( ? ! )

原 本 ,,

我 想 要 把 妮 忘 惹 ! ]

但 .. 我 要 把 妮 忘 惹 の 那 1 刻 ;

妮 卻 幼 出 現 在 我 の 面 前 ﹍

擦 身 而 過 】

我 ** 現 在 該 怎 悶 做 *( ? ! )

不 該 把 妮 忘 惹 // 还 4 該 把 妮 忘 惹 ⊙⊙+  

兜 怪 我 太 笨 ** 7 ⓛ ⓘ ⓚ ⓔ 上 妮 > / / / <

如 果 ,,

要 把 妮 給 忘 惹 -*

我 ,, 会 做 の 道 麻 *( ? ! )

心 中 ☜ 有 豪 兜 の 疑 問 ) ) >"< +